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杯中逸事成就攻略 梦核朋克酒保行动成就解锁条件

2024-03-29 17:27:26编辑:Reset
梦核朋克酒保行动成是杯中逸事活动后续的成就,需要完成惊梦酒吧全部配方推导,完成活动任务后跟着下方的配方推导图的步骤走就好。

《崩坏星穹铁道》2.1版本已正式上线,新活动杯中逸事共有五个成就可以解锁,本次带来梦核朋克酒保行动成就解锁条件,梦核朋克酒保行动成是杯中逸事活动后续的成就,需要完成惊梦酒吧全部配方推导,完成活动任务后跟着下方的配方推导图的步骤走就好,还是比较简单的。

《崩坏星穹铁道》梦核朋克酒保行动成就解锁条件

一、注意事项

1.需要先完成活动《杯中逸事》,才能拿完全部成就,活动详细攻略可点击下方链接查看详情。

《崩坏星穹铁道》杯中逸事活动攻略大全 杯中逸事流程饮品需求详解

2.活动相关共成就5个,梦核朋克酒保行动成就是活动后续的成就

二、解锁条件

1.完成活动任务后,打开配方推导

2.跟着这个【配方推导一览图】的步骤弄就好,还是比较简单的

以上就是《崩坏星穹铁道》梦核朋克酒保行动成就解锁条件的全部内容了,想了解更多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