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星露谷物语》1.6版本攻略大全 1.6版本新增内容汇总

2024-03-29 14:34:56编辑:柒柒
1.6版本新增内容:新增支线内容玛尼牧场左边新增的大树在下雨天会触发夜间事件被风吹到,在树旁边会提示修复,;新增书籍:价格目录、洞穴地图绘制法、风之道、怪物图鉴。

1.6版本新增内容:新增支线内容玛尼牧场左边新增的大树在下雨会触发夜间事件被风吹到,在树旁边会提示修复;新增成就帮助森林邻居组件家庭、看电影、博览会比赛获得第一名、煮汤获得最高评价;新增书籍:价格目录、洞穴地图绘制法、风之道、怪物图鉴、交友导论;新增饰品冰霜法杖、仙女盒、鹦鹉蛋、魔法箭筒、棕蛙蛋、蜥怪的爪子、黄金马刺、魔法发胶。

星露谷物语》1.6版本攻略大全

【1.6版本更新内容】

新增支线内容:玛尼牧场左边新增的大树在下雨天会触发夜间事件被风吹到,在树旁边会提示修复,在花费100颗硬木修复之后会变成树屋并新增NPC浣熊。

点击查看详情>>>《星露谷物语》1.6版本更新了什么 1.6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1.6版本新书】

风之道、洞穴地图绘制法、价格目录、酱料女皇烹饪秘籍、钻石猎人、迷之书、动物目录、古代珍宝鉴定指南、马术秘籍、草中窜、星之书、星露谷年历。

点击查看详情>>>《星露谷物语》1.6版本新书有哪些 1.6版全26本新书介绍

【1.6新增成就】

帮助森林邻居组件家庭、看电影、博览会比赛获得第一名、煮汤获得最高评价、造访姜岛、读过每本书、在危险矿井再次到达底部、获得无限武器、到达顶峰。

点击查看详情>>>《星露谷物语》1.6新增成就怎么达成 1.6新增成就达成条件详情

【1.6版本书籍】

价格目录:书店老板出售;洞穴地图绘制法:冒险者公会后面的卧室,有一个小包裹;风之道:店老板出售;怪物图鉴:杀怪掉落;交友导论:刘易斯家用新增的奖券从兑换机里获取。

点击查看详情>>>《星露谷物语》1.6版本书籍怎么获取 1.6版本书籍全获取途径一览

【1.6版本饰品】

1.6八大饰品:冰霜法杖 、仙女盒、鹦鹉蛋、魔法箭筒、棕蛙蛋、蜥怪的爪子、黄金马刺、魔法发胶;首先解锁饰品栏的前提是要五个技能等级都满级后,到煤矿森林下水道的地方。

点击查看详情>>>《星露谷物语》1.6版本大饰品怎么获取 1.6八大饰品介绍及获取方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