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星露谷物语》1.6夏季酸雨有什么影响 1.6夏季酸雨事件介绍

2024-03-29 14:02:31编辑:柒柒
酸雨,也就是绿色的雨,夏季的某一个雨天,星露谷的雨会变成酸雨,枫树以及橡树会发生改变,变成奇怪的树,会掉落的新的种子.

酸雨,也就是绿色的雨,夏季的某一个雨,星露谷的雨会变成酸雨,枫树以及橡树会发生改变,变成奇怪的树,会掉落的新的种子,另一块就是会在树上和出现的另类杂草中产生大量的苔藓。

星露谷物语》1.6夏季酸雨事件介绍

游戏中在1.6的版本更新中,最新添加了最新夏季事件,酸雨,也就是绿色的雨。

夏季的某一个雨天,星露谷的雨会变成酸雨,房间内部以及外面都会是呈现绿色现象。

枫树以及橡树会发生改变,变成奇怪的树,会掉落的新的种子,这个种子能种出至少两种的新树。

另一块就是会在树上和出现的另类杂草中产生大量的苔藓。

最后一个影响就是下过雨后在雨中曾转变过的树不再产出树脂。

以上就是关于《星露谷物语》1.6夏季酸雨事件介绍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星露谷物语相关攻略点击星露谷物语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