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星露谷物语》1.6熏鱼机有什么用 1.6熏鱼机作用详情

2024-03-29 13:53:07编辑:柒柒
可以用来熏鱼,熏鱼之后的售价,就变成基础售价的两倍,熏鱼属于工匠物品,所以可以同时获得钓鱼职业和工匠技能的加成。

可以用来熏鱼,熏鱼之后的售价,就变成基础售价的两倍,熏鱼属于工匠物品,所以可以同时获得钓鱼职业和工匠技能的加成,在威力的商店中可以花费1000块购买配方。

星露谷物语》1.6熏鱼机作用详情

可以用来熏鱼,需要一条鱼和一个煤炭,时间需要50分钟。

熏鱼之后的售价,就变成基础售价的两倍,熏鱼属于工匠物品,所以可以同时获得钓鱼职业和工匠技能的加成。

在威力的商店中可以花费1000块购买配方,建造需要10个硬木一个海凝胶一个河凝胶和一个洞穴凝胶。

这三种材料凝胶在每一个季节都是可以钓到的,其获取方式如下。

河凝胶:在7只比目鱼以上的鱼鱼塘或者河里。

海凝胶:在海里或者7只比目鱼以上的鱼塘中产生。

洞穴凝胶:在洞穴的20、60以及100层都可以钓到,也可以在8只以上熔岩鳗鱼的鱼塘中获取,会受运气影响。

以上就是关于《星露谷物语》1.6熏鱼机作用详情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星露谷物语相关攻略点击星露谷物语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