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星露谷物语》1.6烘干机有什么用 1.6烘干机作用详情

2024-03-29 13:38:39编辑:柒柒
烘干机在皮艾尔的商店花费10000块就可以购买其配方,放入水果或者可以食用的蘑菇进去,可以将其进行烘干。

烘干机在皮艾尔的商店花费10000块就可以购买其配方,放入水果或者可以食用的蘑菇进去,可以将其进行烘干,烘干之后,成品的价格是基础的价格乘以7.5再加25。

星露谷物语》1.6烘干机作用详情

烘干机在皮艾尔的商店花费10000块就可以购买其配方,然后制作材料是30个木材2个粘土以及1个火水晶。

放入水果或者可以食用的蘑菇进去,可以将其进行烘干,烘干对应的水果会产生对应的果干。

烘干之后,成品的价格是基础的价格乘以7.5再加25,恢复的体力血量是原材料的3倍。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只可以放紫蘑菇或者普通蘑菇,红蘑菇不可以。

以上就是关于《星露谷物语》1.6烘干机作用详情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星露谷物语相关攻略点击星露谷物语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