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2》夫妻之情任务怎么做 夫妻之情支线任务攻略

2024-03-29 10:32:26编辑:柒柒
少爷家西面的喷泉处,和NPC对话听到传闻,到监视兵团长的家,告诉格雷戈尔的妻子,接到支线任务“夫妻之情”。

少爷家西面的喷泉处,和NPC对话听到传闻,到监视兵团长的家,告诉格雷戈尔的妻子,接到支线任务“夫妻之情”,到迷雾湿地里的大罪人墓地遗址,帮格雷戈尔打无头骑士。

《龙之信条2》夫妻之情支线任务攻略

少爷家西面的喷泉处,和NPC对话听到传闻。

得知“高衙内”派监视兵团长格雷戈尔(就是游戏开始带我们来王城的人)去打无头骑士,企图等他挂了就霸占他的妻子。

到监视兵团长的家,告诉格雷戈尔的妻子,接到支线任务“夫妻之情”。

到迷雾湿地里的大罪人墓地遗址,帮格雷戈尔打无头骑士。坚持一会儿无头骑士就会被打跑,救下格雷戈尔。

回王城的格雷戈尔家,夫妻俩会感谢你。

以上就是《龙之信条2》夫妻之情支线任务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龙之信条2相关攻略点击龙之信条2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