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2》贵族宅邸的少年任务怎么做 贵族宅邸的少年支线任务攻略

2024-03-29 10:21:34编辑:柒柒
回王城,经过时被一个女仆拦住,接到支线任务“贵族宅邸的少年”,来到富人区的汤森德宅邸,去贫民窟找个和少爷长相相似的女孩,在贫民窟的救赎之家外找到她,带达芙妮到少爷家。

回王城,经过时被一个女仆拦住,接到支线任务“贵族宅邸的少年”,来到富人区的汤森德宅邸,去贫民窟找个和少爷长相相似的女孩,在贫民窟的救赎之家外找到她,带达芙妮到少爷家,剧情后和女仆、达芙妮对话,清毒煎煮药汤、唤醒药粉、打独眼巨人掉落的材料交给少爷后,少爷就会去梅维村采花。

《龙之信条2》贵族宅邸的少年支线任务攻略

回王城,在下图位置经过时被一个女仆拦住,接到支线任务“贵族宅邸的少年”。

来到富人区的汤森德宅邸,女仆让你去贫民窟找个和少爷长相相似的女孩。

其实就是做“救赎之家的少女”任务时帮过的女孩达芙妮,在贫民窟的救赎之家外找到她。

带达芙妮到少爷家,剧情后和女仆、达芙妮对话,了解到少爷出门需要清毒煎煮药汤、唤醒药粉、打独眼巨人掉落的材料。

三样东西都交给少爷后,少爷就会去梅维村采花。

回家睡觉(家门口有格林多尔送的礼物)后再来,如果三样东西给错了或者没给够,少爷在路上会被怪物袭击,我们还得去救他。

少爷回家后,夫人的态度很奇怪。上楼会看到夫人在和女仆争吵。

到贫民窟的救赎之家,神父会告诉你,夫人赞助救赎之家的条件,就是不能让达芙妮靠近富人区宅邸。

旁边看到女仆,她已经被解雇了,她会告诉你真相,达芙妮和少爷其实是双胞胎兄妹。

女仆本来想让夫人见到女儿开心,但是夫人把她解雇了,并通知神父不能再有下次。

找达芙妮,她会给你技能书。

以上就是《龙之信条2》贵族宅邸的少年支线任务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龙之信条2相关攻略点击龙之信条2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