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匹诺康尼地图攻略 克劳克影视乐园宝箱全收集点位

2024-03-28 17:58:12编辑:Reset
共计27+11=38个宝箱,建议完成主线任务后,再来收集宝箱,13号宝箱需要与王下一桶对话,选择【发出很酷的一声哼】,【发出很酷的一声哼】即可获得。

《崩坏星穹铁道》2.1版本已正式上线,增加了不少收集物品,本次带来克劳克影视乐园宝箱全收集点位,共计27+11=38个宝箱,建议完成主线任务后,再来收集宝箱,13号宝箱需要与王下一桶对话,选择【发出很酷的一声哼】,【发出很酷的一声哼】即可获得。

《崩坏星穹铁道》克劳克影视乐园宝箱全收集点位

一、注意事项

1.合计27+11=38个宝箱

2.建议完成主线任务后,再来收集宝箱

二、点位总览(38个)

三、实机点位

1~5号

6~9号

10~13号

(10)借助弹珠机飞过去即可(如图所示)

(13)与王下一桶对话,选择【发出很酷的一声哼】,【发出很酷的一声哼

14~17号

18~22号

23~25号

26~29号

30~33号

34~38号

(36)与王下一桶对话,选择【我就是接头人】,【为了苏乐达

以上就是《崩坏星穹铁道》克劳克影视乐园宝箱全收集点位的全部内容了,想了解更多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