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2》怎么快速传送 快速传送方法详情

2024-03-28 13:41:24编辑:柒柒
刹那的飞石是快速传送的一个组成部分,另一个是“返回的基石”,返回的基石只能安放在城市里,在地图的大部分地方都可以使用刹那的飞石回城。

刹那的飞石是快速传送的一个组成部分,另一个是“返回的基石”,返回的基石只能安放在城市里,在地图的大部分地方都可以使用刹那的飞石回城,飞石可以在王城的杂货商店里购买。

《龙之信条2》快速传送方法详情

刹那的飞石是快速传送的一个组成部分,另一个是“返回的基石”。

2、返回的基石只能安放在城市里,用于回程传送。

3、我们在地图的大部分地方都可以使用刹那的飞石回城,回城后飞石消失,基石还在。

4、飞石可以在王城的杂货商店里购买,可以一次多买点,毕竟是一次性用品。

PS:城市之间还可以使用牛车来回,不过牛车花费的时间更长,而且容易遇到强盗。

以上就是《龙之信条2》快速传送方法详情的全部内容,更多龙之信条2相关攻略点击龙之信条2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