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2》有哪些职业 全职业介绍

2024-03-28 11:22:03编辑:柒柒
战士使用单手剑与盾牌,是擅长近距离战斗的职业,弓箭手是擅长以弓箭发动远距离攻击的职业,盗贼两手持有短剑,是擅长使用快速连击与具备高机动力的职业。

战士使用单手剑与盾牌,是擅长近距离战斗的职业,弓箭手是擅长以弓箭发动远距离攻击的职业,盗贼两手持有短剑,是擅长使用快速连击与具备高机动力的职业,高举手杖的法师不但能使出攻击魔法,也能为己方武器进行多种属性的附魔,以及对同伴施展回复魔法等,斗士拥有擅长正面交战的健壮体格与不惧敌方反击的顽强不屈,巫师熟练使用各种攻击魔法,专注于亲自发起攻击的魔法师,魔弓手能射出魔法箭矢,是远距离战斗方面非常优秀的觉醒者专用职业,魔剑士觉醒者专用职业魔剑士能同时使用剑技与魔法,是能应对各种状况的全能职业。

《龙之信条2》全职业介绍

战士

战士使用单手剑与盾牌,是擅长近距离战斗的职业。

不但能作为先锋以快速的剑技切入敌阵并造成巨大伤害,也能通过盾牌防御保护自己与同伴

弓箭手

弓箭手是擅长以弓箭发动远距离攻击的职业。

可以在远距离单方面进行攻击,也能射击位于高处的敌人。

瞄准敌人弱点射击并带来攻击的好机会,从后方支援来说也是不可或缺的优秀职业。

盗贼

盗贼两手持有短剑,是擅长使用快速连击与具备高机动力的职业。

能以迅敏步法“迅身”实现打带跑战术并戏弄敌人,再抓住敌人给予巨大伤害。偶尔还能从NPC和敌人处盗取道具

法师

高举手杖的法师不但能使出攻击魔法,也能为己方武器进行多种属性的附魔,以及对同伴施展回复魔法等等,以攻守兼备的姿态支持整个队伍。

越是强大的魔法,所需的咏唱时间也越久。

用心考虑如何发动魔法,体会连携的乐趣吧。

斗士

斗士拥有擅长正面交战的健壮体格与不惧敌方反击的顽强不屈。能豪迈地挥舞需双手抓持的武器,例如接近身高的双手剑与锤等。

看穿敌人的破绽、蓄力至极限后释放的一记强击拥有全职业中首屈一指的攻击力

巫师

熟练使用各种攻击魔法,专注于亲自发起攻击的魔法师。

需双手抓住大魔杖并咏唱释放的攻击魔法,每一种都蕴藏着足以倾覆战局的力量。

由于魔法威力与咏唱时间成正比关系,如何确保安全位置与看清攻击机会将是战略的关键

魔弓手(觉醒者专用职业)

魔弓手能射出魔法箭矢,是远距离战斗方面非常优秀的觉醒者专用职业。

不但可以进行攻击,也能为己方回复体力与提供支援。

还能学会以自身的最大HP换取大范围强力一击的自订技能

魔剑士(觉醒者专用职业)

觉醒者专用职业魔剑士能同时使用剑技与魔法,是能应对各种状况的全能职业。

使用极具特色的双头剑,能以魔力封住敌人行动,

还能用魔力一次投掷复数物体。

幻术师(觉醒者专用职业)

只有觉醒者才能担任的幻术师会使用特殊道具“香炉”释放烟雾,施展各式各样的幻术。

可以通过幻之召唤迷惑敌人,令他们自取灭亡、自相残杀,还能在短时间内为追随者引出超越极限的力量。

身在后方制定策略的幻术师能令你体会到贯彻支援的独特战斗方式。

龙选者(觉醒者专用职业)

能灵活运用所有武器、学会各职业丰富技能的“龙选者”是觉醒者专用的新职业。

能通过切换武器应对各种局面,可使出跨越职业隔阂的连携动作。

由于基础能力不高,要想媲美其他精通某个方面的职业,能根据战况发挥武器优势的实力显得尤为重要

掌握奥义之人

生活在这个世界某处的职业大师。他们是精通职业并掌握奥义之人。

只要加深与职业大师的交情,就能转职为该职业,如果获赠特殊的书籍,还能学会最高级技能“大师技能”。

以上就是《龙之信条2》全职业介绍的全部内容,更多龙之信条2相关攻略点击龙之信条2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