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噗嗤猪好感度怎么增加 噗嗤猪玩法和服装收集攻略

2024-03-27 16:04:31编辑:柒柒
抚摸噗嗤猪可以增加好感度,好感度到达一定程度就可以抱起,注意在小猪头上出现“!”,要及时离开,否则会被噗嗤猪拱飞出去。

抚摸噗嗤猪可以增加好感度,好感度到达一定程度就可以抱起,注意在小猪头上出现“!”,要及时离开,否则会被噗嗤猪拱飞出去,抱起噗嗤猪走到据点内几个固定点,当手柄震动或者小猪骚动,放下猪,它会自寻挖宝,每次任务归来可以挖一次。

《怪物猎人世界》噗嗤猪玩法和服装收集攻略

狩猎回到家,收菜,打铁,收猫之外,还可以摸一摸在据点内闲逛的噗嗤猪。

我们可以对其抚摸增加好感度、抱起在据店内挖宝、换装、起名等

抚摸噗嗤猪可以增加好感度,好感度到达一定程度就可以抱起。

注意在小猪头上出现“!”,要及时离开,否则会被噗嗤猪拱飞出去。

手柄 B,鼠标右键,ps手柄O,每次任务归来后的第一次抚摸有效。

挖宝玩法

抱起噗嗤猪走到据点内几个固定点,当手柄震动或者小猪骚动,放下猪,它会自寻挖宝。

每次任务归来可以挖一次。

星辰据点

几个标星的位置可获得小猪的衣装:

引人入眠的小白羊、流通区域生态研究学者左边一块化石下面

青蛙玛奇、流通区域植物研究学者平台右边的灯下

见习调查员,流通区域会议区剑术大师旁边的白色旗帜下

本体通关后可获得国王的新衣,武器店后的小路上去山上凉亭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