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2》地图收集攻略大全 全地图收集攻略汇总

2024-03-27 11:28:01编辑:柒柒
地图收集攻略:深山秘境、鸣潮洞窟、瀑帘洞窟、隐者巨洞、恐惧之洞、被遗忘的隧道、隐蔽岩洞、战栗之洞、幽冥鬼道、特雷波矿、无名村落。

地图收集攻略:深山秘境、鸣潮洞窟、瀑帘洞窟、隐者巨洞、恐惧之洞、被遗忘的隧道、隐蔽岩洞、战栗之洞、幽冥鬼道、特雷波矿、无名村落。

《龙之信条2》全地图收集攻略汇总

【深山秘境】

深山秘境位于国境监视兵团营地的北方,进入洞窟之后,直接往右拐,岔路口的时候往左走,下一个分岔路直接左转,有一个箱子,里面是软布围巾。

点击查看详情>>>《龙之信条2》深山秘境怎么收集 深山秘境全收集攻略

【鸣潮洞窟】

鸣潮洞窟位于哈弗村内部,这里没有什么怪物,是一个安全系数很高的洞窟,就是路比较绕,在洞口进来之后,先往上爬,爬上去之后继续往前走,直到发现一个断路。

点击查看详情>>>《龙之信条2》鸣潮洞窟怎么收集 鸣潮洞窟全收集攻略

【瀑帘洞窟】

瀑帘洞窟位于国境监视兵团的东方,这里怪物是有的,门口就有一个,从洞口进来之后,就一直往前走,发现有分岔路的时候,先往北再往东,这里会有一个能看到尽头的路,箱子里是飞石。

点击查看详情>>>《龙之信条2》瀑帘洞窟怎么收集 瀑帘洞窟全收集攻略

【隐者巨洞】

隐者巨洞位于恐惧之洞的北方,入口处有一个符文一样的石头,从洞口进入后,一直往前来到溪流的位置,在对面的右边岸上有一个箱子,走过去打开,获取狩猎弓。

点击查看详情>>>《龙之信条2》隐者巨洞怎么收集 隐者巨洞全收集攻略

【恐惧之洞】

恐惧之洞位于维纶沃兹城的东北方,这里没有怪物,也没有机关陷阱,洞窟中心处就有一个箱子,箱子里是龙之脉动碎片。

点击查看详情>>>《龙之信条2》恐惧之洞怎么收集 恐惧之洞全收集攻略

【被遗忘的隧道】

被遗忘的隧道位于隐蔽岩洞的西北方,这里没有一点的怪物,只有各种花和箱子,找到一个需要浮空跳跃的洞口进。

点击查看详情>>>《龙之信条2》被遗忘的隧道怎么收集 被遗忘的隧道全收集攻略

【隐蔽岩洞】

隐蔽岩洞位于狮鹫巢的东方,隐蔽岩洞里也有不少怪物的,在地上层找到一个有三个铁门和三个怪物的路径,这里用法术先隔着门打怪,打完之后开门就行。

点击查看详情>>>《龙之信条2》隐蔽岩洞怎么收集 隐蔽岩洞全收集攻略

【战栗之洞】

战栗之洞位于维纶沃兹城的北方,洞穴里有怪物,顺着地图会发现有岔路口,这里直接往右就行,左边是没有物品的,右边路径的深处会发现一个箱子。

点击查看详情>>>《龙之信条2》战栗之洞怎么收集 战栗之洞全收集攻略

【幽冥鬼道】

幽冥鬼道位于地图的中下部,这里面是有小怪的,而且都是骷髅类型的怪物,这里的怪物弱光,光属性攻击会有奇效。

点击查看详情>>>《龙之信条2》幽冥鬼道怎么收集 幽冥鬼道全收集攻略

【特雷波矿】

特雷波矿山位于维纶沃兹城的西北方,山洞里的怪物有不少,进入矿洞之后,就一直往前走,路的右边会发现一个箱子,是一把双手大剑。

点击查看详情>>>《龙之信条2》特雷波矿山怎么收集 特雷波矿山全收集攻略

【无名村落】

如果玩盗贼的话,在前期可以先到这个叫无名村落的地方,在这里能拿到两个大师技能、一把武器、一件下装、一个戒指,村落的上方的旧领主宅邸第一个大师技能。

点击查看详情>>>《龙之信条2》无名村落怎么收集 无名村落全收集攻略

以上就是《龙之信条2》全地图收集攻略汇总的全部内容,更多龙之信条2相关攻略点击龙之信条2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