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2》无名村落怎么收集 无名村落全收集攻略

2024-03-27 11:14:59编辑:柒柒
如果玩盗贼的话,在前期可以先到这个叫无名村落的地方,在这里能拿到两个大师技能、一把武器、一件下装、一个戒指,村落的上方的旧领主宅邸第一个大师技能。

如果玩盗贼的话,在前期可以先到这个叫无名村落的地方,在这里能拿到两个大师技能、一把武器、一件下装、一个戒指,村落的上方的旧领主宅邸第一个大师技能,出旧领主宅邸,在宅邸左边有一个大坑第二个大师技能,沿着路出去,路上有很多宝箱。

《龙之信条2》无名村落全收集攻略

如果玩盗贼的话,在前期可以先到这个叫无名村落的地方。

在这里能拿到两个大师技能、一把武器、一件下装、一个戒指,具体位置如下:

1、进村先挨个房间搜,找到一个书信,内容是"给我一个黄铜"

2、到村落的上方的旧领主宅邸,和里面的人对话,聊关于信件上的黄铜再退出,可以得到第一个大师技能。

3、出旧领主宅邸,在宅邸左边有一个大坑,进去过两段跳跳乐可以得到第二个大师技能。

4、沿着路出去,路上有很多宝箱,都打开可以得到一把武器、一件下装、一个戒指和一些材料。

以上就是《龙之信条2》无名村落全收集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龙之信条2相关攻略点击龙之信条2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