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2》被遗忘的隧道怎么收集 被遗忘的隧道全收集攻略

2024-03-27 10:36:49编辑:柒柒
被遗忘的隧道位于隐蔽岩洞的西北方,这里没有一点的怪物,只有各种花和箱子,找到一个需要浮空跳跃的洞口进。

被遗忘的隧道位于隐蔽岩洞的西北方,这里没有一点的怪物,只有各种花和箱子,找到一个需要浮空跳跃的洞口进入,进入后一直往里走,然后岔路往东,走到尽头,打开箱子能获取3个红碧玉。

《龙之信条2》被遗忘的隧道全收集攻略

被遗忘的隧道位于隐蔽岩洞的西北方,这个隧道的路径比较多,很容易走错路,要多多注意小地图。

这里没有一点的怪物,只有各种花和箱子,当然最多的还是那些石头和废墟,在这里探索很方便。

找到一个需要浮空跳跃的洞口进入,进入后一直往里走,然后岔路往东,走到尽头,打开箱子能获取3个红碧玉。

接着回到主路,顺着路往前走,路上会发现一个箱子,这个箱子里,是有一个清醒戒指的,直接拿走就行。

在一个有精灵文字的出口附近,会发现一个箱子,打开后能获取到一把精灵之弓,这个装备还是不错的。

以上就是《龙之信条2》被遗忘的隧道全收集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龙之信条2相关攻略点击龙之信条2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