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2》隐者巨洞怎么收集 隐者巨洞全收集攻略

2024-03-27 10:24:32编辑:柒柒
隐者巨洞位于恐惧之洞的北方,入口处有一个符文一样的石头,从洞口进入后,一直往前来到溪流的位置,在对面的右边岸上有一个箱子,走过去打开,获取狩猎弓。

隐者巨洞位于恐惧之洞的北方,入口处有一个符文一样的石头,从洞口进入后,一直往前来到溪流的位置,在对面的右边岸上有一个箱子,走过去打开,获取狩猎弓,从溪流那里重新进入洞穴,然后往前走,左边有能上去的地方直接上,上方有一个箱子,里面为鳞片护额。

《龙之信条2》隐者巨洞全收集攻略

隐者巨洞位于恐惧之洞的北方,这个地方距离城镇很远,入口处有一个符文一样的石头,直接进就行。

这里没有怪物和陷阱地形,地图的前段是有一个出口的,出口处有溪流,甚至可以从这里跑到别的地方。

从洞口进入后,一直往前来到溪流的位置,在对面的右边岸上有一个箱子,走过去打开,获取狩猎弓。

从溪流那里重新进入洞穴,然后往前走,左边有能上去的地方直接上,上方有一个箱子,里面为鳞片护额。

拿到护额之后,往左边走,然后会发现一个往南的小路,直接走到尽头,就能获取一枚讴歌戒指。

以上就是《龙之信条2》隐者巨洞全收集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龙之信条2相关攻略点击龙之信条2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