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2》深山秘境怎么收集 深山秘境全收集攻略

2024-03-27 10:01:10编辑:柒柒
深山秘境位于国境监视兵团营地的北方,进入洞窟之后,直接往右拐,岔路口的时候往左走,下一个分岔路直接左转,有一个箱子,里面是软布围巾。

深山秘境位于国境监视兵团营地的北方,进入洞窟之后,直接往右拐,岔路口的时候往左走,下一个分岔路直接左转,有一个箱子,里面是软布围巾,退回到岔路口,直接往南走,然后遇到下一个岔路的时候,往右转,箱子里面放着掌中花。

《龙之信条2》深山秘境全收集攻略

深山秘境位于国境监视兵团营地的北方,这个秘境的路还是比较好走的,并没有很大地图和复杂的路径。

这里没有什么怪物,而且怪物的强度不高,不会出现因为地形狭窄对方攻击密集的现象,是一个安全的洞穴。

进入洞窟之后,直接往右拐,岔路口的时候往左走,下一个分岔路直接左转,就能看到一个箱子,里面是软布围巾。

获得围巾之后退回到岔路口,直接往南走,然后遇到下一个岔路的时候,往右转,就能看到箱子,里面放着掌中花。

以上就是《龙之信条2》深山秘境全收集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龙之信条2相关攻略点击龙之信条2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