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2》阴沉的蔷薇园任务怎么做 阴沉的蔷薇园支线任务攻略

2024-03-27 09:53:53编辑:柒柒
触发前置,假面舞会以及之前潜入大臣房间搜索信件,让老板娘来救场两次,后面就是在晚上到蔷薇馆,通过洞进行偷窥,触发老板娘任务,会酒馆去找贝伦特完成他的相关任务。

触发前置,假面舞会以及之前潜入大臣房间搜索信件,让老板娘来救场两次,后面就是在晚上到蔷薇馆,通过洞进行偷窥,触发老板娘任务,会酒馆去找贝伦特完成他的相关任务,拿到证据去找他报道,会让我们搜集其它证据。

《龙之信条2》阴沉的蔷薇园支线任务攻略

首先就是触发前置,假面舞会以及之前潜入大臣房间搜索信件,让老板娘来救场两次。

后面就是在晚上到蔷薇馆,通过洞进行偷窥,触发老板娘任务。

然后就是会酒馆去找贝伦特完成他的相关任务,拿到证据去找他报道,会让我们搜集其它证据。

随后就是前往皇宫找到斯温,在他这里触发两次线索,然后晚上回去找帕特里克触发后续。

最后我们就可以回去找老板娘了,选择帮助她一起杀人,然后体验一个销魂的晚上,任务即可完成。

以上就是《龙之信条2》阴沉的蔷薇园支线任务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龙之信条2相关攻略点击龙之信条2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