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鬼谷子怎么玩才厉害 鬼谷子玩法基础教学

2024-03-26 18:12:47编辑:柒柒
玩鬼谷子最重要的就是想办法拉到人,贴墙我们想拉人就不能走路中间太显眼了,就贴着墙边走,是最不容易被发现的。

玩鬼谷子最重要的就是想办法拉到人,想拉到人主要就是几点,卡视野,闪现,贴墙,绕后绕侧,埋伏,卡视野,绕后绕侧,埋伏这些大部分英雄都会用到,贴墙我们想拉人就不能走路中间太显眼了,就贴着墙边走,是最不容易被发现的,加上有伪装效果,用这一招加上闪现就非常容易打出完美团战,谷子要多蹲草丛,从草丛出击是成功率比较高的,还有就是这些野区的出入口,从这些位置出来接一个闪现拉塔下或者是高地的人一拉一个准,很多时候不要直勾勾的从正面越塔,从野区出入口这些位置开着一技能出来接一个闪现对面根本反应不过来。

王者荣耀》鬼谷子玩法基础教学

一、技能解析

被动技能-纵横兵法

解析:

这个被动其实实战中并不重要,就是个强化普攻,在前期抓人的时候可以被动A一下给个减速然后再拉人。更多的时候没有时间停下来用普攻,甚至都是闪现进场,所以不用太在意这个被动。

一技能-先知神隐

解析:

一技能就是进入伪装然后加速,碰到人会有减双抗,这个减双抗是核心,配合二技能的把人拉到一起,才能让队友把伤害拉满实现完美团战。平时可以用来跑图。

一技能有一行小字这里解释一下,伪装效果在鬼谷子用其他方式伤害敌人时消失,这个消失的只有伪装效果,减双抗的效果会一直在持续四秒。

举个例子,我们开一技能,A一下敌方英雄,伪装效果此时消失,然后走过去碰一下,只要在4秒内完成这个操作,依然可以触发减双抗效果。

二技能-万物有灵

解析:

关于鬼谷子主一技能还是二技能一直以来争议不断,主升一技能会提高减双抗的比例,主升二技能会提高护盾的额度和降低冷却缩减,一技能偏向于进攻,二技能偏向于防御。主升哪一个都可以,看个人喜好,不会有什么明显的区别。(我是主二的~)

二技能是核心技能,延迟两秒然后把人拉到一起,这个节奏需要玩家们自己去熟悉去掌握,这个是谁也教不了的,包括使用闪现的时机,必须多练,没有其他的捷径或者是方法,能教的只有怎么进场,后面会详细聊到。

大招-先知雾隐

解析:

给自己和周围队友一个群体的移速加成,就约等于是一个小的奔狼文章,但还有一个特殊效果,就是获取距离自己最近的敌方英雄视野。所以这个技能就有两个用处,一个就是中后期抓单或者是冲上去打团,那肯定就是开个大招带着队友冲。

平时用的比较多的是开视野的功能,因为这个技能冷却时间很短,而且鬼谷子是优先出冷却缩减的,中期开始冷却时间就很短了,没事的时候就可以多用,去获取敌方的视野。比如我们想拆一个塔,放个大招看看最近的人在哪,离得远就可以放心拆。多用大招获取视野才是这个技能的核心用法,毕竟奔狼文章一局也用不了几次,但是频繁的获取敌方视野就很关键。

二、出装铭文

出装铭文基本上没什么争议,说一下学识宝石的问题,之前的版本流行买好几个增加移速,现在的版本因为辅助装备都是只出一件了,所以这个玩法性价比没有那么高了,但是依然可以用,看个人喜好。(我是不会买第二个学识宝石的~)

三、玩法技巧

1、进场时机

玩鬼谷子最重要的就是想办法拉到人,想拉到人主要就是几点,卡视野,闪现,贴墙,绕后绕侧,埋伏。

卡视野,绕后绕侧,埋伏这些大部分英雄都会用到,原理都是一样的,这里不多说。

贴墙要重点说一下,我们想拉人就不能走路中间太显眼了,就贴着墙边走,是最不容易被发现的,加上有伪装效果,用这一招加上闪现就非常容易打出完美团战。

还有就是出手的地形,鬼谷子要多蹲草丛,从草丛出击是成功率比较高的,还有就是这些野区的出入口,从这些位置出来接一个闪现拉塔下或者是高地的人一拉一个准,很多时候不要直勾勾的从正面越塔,从野区出入口这些位置开着一技能出来接一个闪现对面根本反应不过来。

大部分人的注意力都会集中在正面,集中在兵线附近的区域,我们从侧面快速进场大部分玩家不会注意到,但是我们要提前隐藏好自己的视野,不要让对面知道我们在哪一侧。学会藏视野,学会从侧面切入,就算是入门了~

聊的深一点,鬼谷子绝对不是一个正面冲锋的角色,他更像是一个刺客,一支奇兵,只有从敌方最想不到的地方出来,才能打出最好的效果。很多鬼谷子在中后期准备开团之前都会开个大招,等于给了敌方一个我要开团的信号,我是不会这么玩的,我开团前几乎不用大招,就是冷不丁的一个闪现就进去了,对面根本来不及反应,这就是出奇制胜。

2、闪现的时机

闪现用的越晚越好,不要二技能刚好就闪到对面脸上去了,在二技能最后一下闪上去是最好的,成功率最高的,这个需要大家自己多去练习。

3、一定要先看队友

很多人玩开团辅助开的很好,但是队友跟不上,鬼谷子玩家是非常容易犯这个错误的,因为鬼谷子跑得快再接一个闪现,一般的队友没有心理准备或者是距离远一点根本跟不上。我们一定要在打算进场之前看一眼队友的位置,然后给几个信号,比如请求集合,比如发一个闪现已经好了等等,这样队友一下子就明白我们的意思了,后面也好跟。

4、比较适合跟鬼谷子搭配的各位置的英雄

对抗路:吕布,达摩,花木兰,孙策,姬小满

打野:赵云,露娜,韩信,娜可露露,刘备,裴擒虎,司马懿,镜,澜

中路:墨子,高渐离,武则,不知火舞,干将莫邪,弈星,沈梦溪,上官婉儿,王昭君

发育路:孙尚香,马可波罗,李元芳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鬼谷子玩法基础教学的全部内容了,想了解更多攻略资讯内容请关注王者荣耀游戏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