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话西游手游》中敏火力女鬼装备怎么搭配 中敏火力女鬼装备搭配推荐

2024-03-22 18:26:21编辑:柒柒
武器火力首选忽视,其次是克,衣服火力首选忽视+双克,项链中敏选择加气血带抗性,帽子首选忽视+双克,鞋子中敏火力选择敏抗,加气血百分比,双克木。

武器火力首选忽视,其次是克,衣服火力首选忽视+双克,项链中敏选择加气血带抗性,帽子首选忽视+双克,鞋子中敏火力选择敏抗,加气血百分比,双克木;中敏火力女鬼的装备首选是忽视,其次是克,选择双忽视, 任务打架都能出伤害 ,选择高克, 任务能高输出, 就是打架没克了, 没伤害。

大话西游手游》中敏火力女鬼装备搭配推荐

一、武器

火力首选忽视 其次是克。看一下我的武器 双忽视三克木,我们的差异性就就在于炼化,楠楠在这边真心劝告大家,炼化是个无底洞,切勿上头。炼化的属性太繁杂,即使炼化出极品也不一定能为自己所用,所以建议大家尽量存好钱直接买成品装备或者成品炼化。

二、衣服

火力首选忽视+双克 强法属性一致,就是看抗性选择,冰混睡忘,四选二。

三、项链

中敏选择加气血 带抗性 带双克以上的

四、帽子

首选忽视+双克 抗性选择也是冰混睡忘 ,四选二,看自身需求。

五、鞋子

这是金蟾装备,中敏火力选择敏抗,加气血百分比,双克木。

总结,中敏火力女鬼的装备首选是忽视,其次是克,选择双忽视, 任务打架都能出伤害 ,选择高克, 任务能高输出, 就是打架没克了, 没伤害。衣服 帽子的抗性,有冰混睡忘,四选二搭配,不偷抗性,就平均分配。偷抗性,就看自身需求,自行选择搭配。

以上就是《大话西游手游》中敏火力女鬼装备搭配推荐的全部内容,更多大话西游手游相关攻略点击大话西游手游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