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率土之滨》法刀有哪些 全法刀归类分析

2024-02-05 17:00:56编辑:柒柒
按输出方式归类,法刀目前有四大类:分别是物理法刀、众谋法刀、先驱法刀、指挥法刀;物理法刀有两大类:击势法刀,非击势法刀。

按输出方式归类,法刀目前有四大类:分别是物理法刀、众谋法刀、先驱法刀、指挥法刀;物理法刀有两大类:击势法刀,非击势法刀,众谋法刀顾名思义,特色就是众谋不懈,先驱法刀以先驱突击为推动力,指挥法刀以指挥战法作为主要伤害。有吕蒙,sp朱儁、灵帝、黄月英、魏延、陆抗等为代表,主要队伍有历史久远的大汉弓、斩马刀、砍王等。

率土之滨》全法刀归类分析

注:法刀得核心是神兵降+大赏三军。非吕蒙/战必+反计。

按输出方式归类,法刀目前有四大类:分别是物理法刀、众谋法刀、先驱法刀、指挥法刀。

一、物理法刀

物理法刀有两大类:击势法刀,非击势法刀。

非击势法刀孙策、甘宁为主,优点是省战法,平民也容易红。缺点是划水严重,总体输出不够。

击势物理刀目前火热,以袁绍、群吕布为主;也有华雄、张飞、沙摩柯、sp曹仁、赵云等参与。

优点是穿透力强,海量伤害;缺点是很吃红度、惧怕反计之策。

物理法刀重要的是输出工具人、神赏工具人巨吃红,造价昂贵。平民低红/白板者,谨慎选择。

二、众谋法刀

众谋法刀顾名思义,特色就是众谋不懈。

众谋法刀已经辉煌不再,但仍然很强力。

优点是稳定兼具爆发,缺点是目前过于稳定,爆发次数远不如物理发法刀,造价昂贵(特指荀刀)

个人仅推荐三款:荀彧法刀,张宁核弹,大乔法刀。荀彧法刀造价高,因有曹操,但强度个稳定性都不错;张宁核弹极具性价比(对蜀骑抗性较高);大乔法刀可以抽出曹操,选用弓诸葛。其余众谋法刀,个人不推荐。

另,王异菜刀也纳入众谋法刀。

三、先驱法刀

顾名思义,先驱法刀以先驱突击为推动力。

缺点:

缺点一:战场环境不好,很容易被针对。战场到处都是战必断金、白衣渡江、垒实迎击、大将宝物、空城。

缺点二:整体输出量不够,难以击杀3万兵。既没有物理法刀得恐怖输出,也没有众谋法刀得稳定表现。

优点

优点一:先驱携带者攻击距离远,常常5距离狙杀对面大营,脸好一穿多。

优点二:造价低,省战法。

先驱法刀以王异、sp太史慈为主

也有吕布、蒋钦,衡扼郝昭、木鹿大王参与。

四、指挥法刀

指挥法刀以指挥战法作为主要伤害。有吕蒙,sp朱儁、灵帝、黄月英、魏延、陆抗等为代表。主要队伍有历史久远的大汉弓、斩马刀、砍王等。

最大优点:稳定。缺点是伤害不够。(不包括魏延,但魏延前三回合不够稳定,适合配合张机打持久战)

大汉弓和斩马刀都需要高红;砍王对红度要求不高,但马超和曹操越红越好。

指挥法刀在现在得环境中,个人并不推荐。

以综合表现,物理法刀>众谋法刀>先驱法刀>指挥法刀。

有条件的当然是优先选物理法刀,其次众谋法刀。

先驱法刀和指挥法刀能不玩就不玩,除非是物理和众谋武将都不够红,sp太史慈,王异也有点红度时才选择。

指挥法刀的砍王,作为开荒和首队也是可以考虑的,但尽快转型,不可滞留太久,中后期没有优势可言。

以上就是《率土之滨》全法刀归类分析的全部内容,更多率土之滨相关攻略点击率土之滨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