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3》晋升之路豺狼人怎么打 晋升之路豺狼人打法攻略

2024-01-19 14:28:35编辑:柒柒
回到魔契圣武士这边的屋子,通过晋升之路附近的石桥往南走,沿石桥往西走几步,会发现满地的食材,抵达秋水仙的位置附近,全体潜伏继续向前。

回到魔契圣武士这边的屋子,通过晋升之路附近的石桥往南走,沿石桥往西走几步,会发现满地的食材,抵达秋水的位置附近,全体潜伏继续向前,这里推荐直接保存,往前走可以发现地上有几只吃饱了的豺狼,其中有一只巡逻的豺狼,这里利用游荡者的偷袭进行攻击,如果秒杀就不会进入战斗阶段,但如果靠的太近,距离未掌握好,即便再次隐匿也会直接触发豺狼人变身,这里变身后小编推荐强制回合制,更方便操作,当有变身的豺狼人出现,距离最远的豺狼需要优先处理,不然它会在战斗过程中直接跑向北边高坡召唤上方的豺狼人进入战斗,没有打死也没关系,至少这样让它进入战斗阶段,防止了逃跑,接着阿斯代伦上前继续偷袭下个目标。紧接着未进入战斗的洋基妹和盖尔就可以直接潜行进入战局。

博德之门3》晋升之路豺狼人打法攻略

狩猎魔鬼卡菈克相关任务完成后,晋升之路传送点南下坡右转。过来会发现有个山洞。山洞里面有一些简单的补给,记得将地上火酒桶丢营地备用

需要注意的是,打完挡路的木板后,往前走有两个陷阱,这里需要全部拆除,否则会引发左边巨石滚落,大概率会造成直接死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