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命运2》勇士是什么敌人 勇士介绍快速指南

2024-01-12 13:40:42编辑:柒柒
勇士算是命运2年三推出的一类精英怪,常常出现在大师地牢、传说遗失、突袭和日落中,士属于初级首领,吃巨型规格和斩首武。

勇士算是命运2年三推出的一类精英怪,常常出现在大师地牢、传说遗失、突袭和日落中,士属于初级首领,吃巨型规格和斩首武器,可以用悬停和冰冻控制,能被处决,勇士分三种:屏障(三角)、过载(圆形)、势不可挡(正方形),一把武器同时只能触发一种反勇士的效果,优先级为金枪自带>神器模组>元素分支增益>割线纤维(术士金装),同时焕光会使冰冷弹匣不能对抗超载勇士,当勇士刷新、被眩晕、眩晕结束和死亡时左下角都会弹出提示,并且眩晕勇士还会有额外音效。

《命运2》勇士介绍快速指南

勇士算是命运2年三推出的一类精英怪,常常出现在大师地牢、传说遗失、突袭和日落中。

勇士属于初级首领,吃巨型规格斩首武器,可以用悬停和冰冻控制,能被处决。

勇士分三种:屏障(三角)、过载(圆形)、势不可挡(正方形),他们拥有不同的技能,并且名字会有标识,你需要使用特定方法来克制他们,使他们的技能失效并眩晕。棒鸡已经将克制方法写在你左边的三个栏里的。

如果你的武器能够克制勇士,在武器栏中将会出现对应的图标来提示你。(如下图)

注意:一把武器同时只能触发一种反勇士的效果,优先级为金枪自带>神器模组>元素分支增益>割线纤维(术士金装),同时焕光会使冰冷弹匣不能对抗超载勇士。

当勇士刷新、被眩晕、眩晕结束和死亡时左下角都会弹出提示,并且眩晕勇士还会有额外音效。

当勇士眩晕结束后会有几秒免疫眩晕的时间,此时他们身上的颗粒会变成亮白色的。

免疫眩晕的勇士

游戏开始前你可以通过左下角任务buff来查看该副本包含的勇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