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新倩女幽魂》灵兽怎么结婚 灵兽结婚流程攻略

2024-01-04 15:49:45编辑:柒柒
已经结婚的夫妻双方,携带等级≥50级,且默契≥500的灵兽,需要双方灵兽一阴一阳,种类不限,在家园内夫妻双方组队找到丫鬟,选择为灵兽举办婚礼。

已经结婚的夫妻双方,携带等级≥50级,且默契≥500的灵兽,需要双方灵兽一阴一阳,种类不限,在家园内夫妻双方组队找到丫鬟,选择为灵兽举办婚礼,需要花费15万银两购买灵兽姻缘谱,选择好2个灵兽,选择好灵兽以后,再次与丫鬟对话,选择将姻缘谱寄给桃君,灵兽就会处于订婚状态,间隔1个小时以后,选择取回桃花仙的回信,可以获得1个连理枝和1个准婚证,携带连理枝的夫妻,可与家园丫鬟对话,选择为灵兽准备新房-搭建灵兽房,准备就绪以后,夫妻二人组队找到丫鬟,选择为灵兽举办婚礼-准备灵兽婚礼。

新倩女幽魂》灵兽结婚流程攻略

灵兽为什么要结婚

1、已婚灵兽出站时,可以获得增加灵兽气血上限的buff,增加的气血上限受灵兽的等级,以及夫妻双方友好度的影响。

2、灵兽结婚后可以使用灵韵蛋增加属性。

灵兽结婚的条件

1、已经结婚的夫妻双方

2、携带等级≥50级,且默契≥500的灵兽

3、需要双方灵兽一阴一阳,种类不限。

灵兽结婚的方法

1、在家园内夫妻双方组队找到丫鬟,选择为灵兽举办婚礼

2、首先选择为灵兽合姻缘

3、需要花费15万银两购买灵兽姻缘谱,选择好2个灵兽(注意被管制的灵兽只有解除管制才能在这里面显示)

4、选择好灵兽以后,再次与丫鬟对话,选择将姻缘谱寄给桃仙君,灵兽就会处于订婚状态。

5、间隔1个小时以后,选择取回桃花仙的回信,可以获得1个连理枝和1个准婚证。(若家园里有婚房了,则只获得1个准婚证,且无需再次搭建灵兽房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