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新倩女幽魂》四季树异人怎么打 四季树之异人打法攻略

2023-11-17 11:15:41编辑:柒柒
进树之前,首先检查下法宝,是不是把幸运法宝都换成聪颖、敏捷了,然后备一些加上限的药,可以给npc栖霞送黄水晶,会返送上限药。

进树之前,首先检查下法宝,是不是把幸运法宝都换成聪颖、敏捷了,然后备一些加上限的药,可以给npc栖霞送黄水晶,会返送上限药,前期都准备好以后,可以开始进去打树了,人物尽量游走,血量下到一定程度以后用骨肉寂.生回血,如果钩子好,自己号好,那那些负面的属性条就可以无视了,如果号不好或者钩子不行,那就多花点华翠,把门票洗好点,少一点致命的负面属性。

新倩女幽魂》四季树之异人打法攻略

前期准备

我只用异人打过12的票。所以以下内容只针对12及以下等级的门票攻略。进树之前,首先检查下法宝,是不是把幸运法宝都换成聪颖、敏捷了。

的意义不是很大,因为有钩子加10技能,双钩子加20级基本一些常用的技能都能70级。

然后备一些加上限的药,可以给npc栖霞送黄水晶,会返送上限药,打树的前几天最好就开始送,可以多屯点。然后如果钩子不太好的话。

可以买点加智力和敏捷或者法术命中的药,12级的门票如果最后boss失手率太高的话吃个药会有奇效(当然如果属性差太多就别浪费药了)。

最重要的是钩子和洗好的门票,10以上的门票建议最好要洗起码一条的幡掉落百分百属性,12以上的门票最好是双幡掉落百分百。

钩子的属性可以参考下我贴出的图。下图异人是树内的属性,天地无极2级。附体属性也贴在下面了。

后期开打

前期都准备好以后,可以开始进去打树了。我打树都是吃食盒的,小怪异人的宝宝会打,偶尔丢下群就行。

如果不在乎时间和速度的话,我异人都是直接挂机过的,异人宝宝虽然有点慢,但是可以不用手动。如果要打快点可以用碧血决,这个伤害挺高的。

除此之外重点讲一下如果防御不够怎么办,我遇到过一次12的票,洗点有一条是boss攻击加百分百,有点难打,但没想象中那么难,打boss的时候不注意会死,宝宝可以同心boss。

人物尽量游走,血量下到一定程度以后用骨肉寂.生回血。说实话在这点上异人比天狼好多了。

再最后boss的时候可以招出大鸟,打boss的速度会快上很多,然后还是一样主要躲技能,见缝插针的对boss输出一下,其他都交给狗子啃。

另外之前也有见别人说过石化boss后交给狗子啃的,今天浅浅试了一下,石化不住boss。不过说到底还是要钩子好,其他都好解决了。

总结

一句话,买好点的钩子,票的属性洗好点,剩下就硬刚就好了。

如果钩子好,自己号好,那那些负面的属性条就可以无视了。

如果号不好或者钩子不行,那就多花点华翠,把门票洗好点,少一点致命的负面属性。比如命中不够的,就不能留那种怪躲避增加百分之30,或者命中降低百分之30的这种属性,如果防御不够的就不能再减少防御或者增加怪的攻击了。

以上就是《新倩女幽魂》四季树之异人打法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新倩女幽魂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