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方舟》塑心值得练吗 6星限定干员塑心强度介绍

2023-10-26 17:05:48编辑:柒柒
毕竟新的模版,强度暂时还不好评估,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好歹是一种新的伤害类型,后续肯定有发展的机会,塑心的两个天赋还算是比较实用的。

毕竟新的模版,强度暂时还不好评估,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好歹是一种新的伤害类型,后续肯定有发展的机会,塑心的两个赋还算是比较实用的,都是能够加快敌人收到的凋亡损伤,咱们这个凋亡损伤就算再快触发,也是需要受到这个15秒的限制,2技能最大的特色,就是需要和高攻速的队友相互配合,从而快速去触发大量敌人的凋亡损伤,3技能范围特别大,同时也放弃了普通攻击,完全依赖自己的两个天赋来触发元素伤害。

明日方舟》6星限定干员塑心强度介绍

6星限定干员塑心属于是一个很新的模版——巫役。本模版的最大特色,就是可以造成一种全新的元素伤害,大家要注意,这里的元素伤害其实不同于以前大家属性的物理伤害,法术伤害或者真实伤害,是全新的一种伤害类型,会受到敌人元素抗性的影响。换句话说,如果敌人没有元素抗性,并且物理法术抗性很高,那么此时元素伤害就是一个新的思路。

不过,这次凋亡损伤的元素伤害触发之后,会有15秒的一个时间间隔,期间每秒造成800点伤害。所以说,咱们的元素损伤看起来很厉害,但是触发上有着严格的限制,最多15秒炸一次,每次炸的伤害也基本固定。

所以综合上述来看,如果仅看模版特色的话,我对于新干员塑心的强度还是持有谨慎观望的态度。不过,目前天赋和技能已经公开,所以咱们还是要结合起来看看的。

【天赋】

首先,我觉得塑心的两个天赋还算是比较实用的,都是能够加快敌人收到的凋亡损伤。但是大家需要注意,咱们这个凋亡损伤就算再快触发,也是需要受到这个15秒的限制的,所以实际上只能保证我们尽可能高效率触发这个,实际上仍然受到这个凋亡损伤机制的限制。

【技能】

接下来技能方面,1技能没啥好说的,平时不普攻,但是拥有了短时间爆发的能力,对单体可以快速触发元素损伤。接下来,我们重点看2技能和3技能。

2技能最大的特色,就是需要和高攻速的队友相互配合,从而快速去触发大量敌人的凋亡损伤。个人认为,这个技能在面对人数较多的敌人,能有不错的效果,但是敌人数量也不可以太多,毕竟两个人能应对的敌人也是有限的。如果敌人数量真的很多,那么就需要3技能上场了。

3技能范围特别大,同时也放弃了普通攻击,完全依赖自己的两个天赋来触发元素伤害。按照官方的演示,这个触发的效率还是蛮高的,基本上几秒就能触发一次持续15秒的损伤阶段。同时,对于队友也给予了较为全面的辅助,所以感觉还是个比较有趣的技能。

【总结】

综合上述全部分析,我个人对于新的限定干员塑心还是处于观望的态度,毕竟新的模版,强度暂时还不好评估。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好歹是一种新的伤害类型,后续肯定有发展的机会,弱是不会太弱,就看能强到哪里去了。总之也是个限定角色,大家考虑先拿到手再说。

以上就是关于《明日方舟》6星限定干员塑心强度介绍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明日方舟相关攻略点击明日方舟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