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僵尸模式第三关a住宅区怎么打 僵尸模式第三关A住宅区攻略

2023-10-26 09:30:11编辑:柒柒
僵尸模式第三关a住宅区,先找跳板,僵尸是上不来的,可以直接过来打,跳板右下方跳楼,找大桥,大桥→H型钢→平房→高楼。

僵尸模式第三关a住宅区,先找跳板,僵尸是上不来的,可以直接过来打,跳板右下方跳楼,左转就是安全屋,我们正前方有空气墙下不去,所以要从右手边慢慢沿着边缘走摸过去,找大桥,上桥,可以看到我们之前的游戏区域内的大楼和队友们,大桥→H型钢→平房→高楼。

绝地求生》僵尸模式第三关A住宅区攻略

第三关其实还是挺难的,个人认为难度大于第四关,但是奖励的P90和防弹衣非常实用。

首先来到这个跳板:

这个地方打僵尸僵尸是上不来的,可以直接过来打,当然我们是速通嘛就不用管屁股后面,直接往下跳来到这个平台:

左转就是安全屋,我们正前方有空气墙下不去,所以要从右手边慢慢沿着边缘走摸过去:

摸到右手边直接往下跳,这里会掉大概70点血,如果HP不够可以先跳下图右边的路灯。

可以看到刚刚平台在我们的头顶,这个时候我们已经在地图外了。

然后向后跑,也就是上图的左手边,在大楼后面找一座大桥:

大桥长这样:

然后上桥,可以看到我们之前的游戏区域内的大楼和队友们:

此时你的左手边桥下就是终点,我们要找一条路跳进去,先从下图右边的H型钢处跳到下方的平台,我们的目标是下图那个红色招牌的大楼屋顶:

(注意不要直接往下跳,下面属于游戏区域,被铁丝网隔开了。)

到楼顶了,回看刚刚的大桥:

我们右手边下面就是终点,直接往下跳就行,大概会损失60~70点HP。

以上就是关于《绝地求生》PUBG僵尸模式第三关A住宅区攻略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绝地求生相关攻略点击绝地求生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