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s13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s13赛季结束时间

2023-10-13 18:16:25编辑:Yolo
《英雄联盟》s13赛季2023年11月16日左右结束。

英雄联盟》s13赛季2023年11月16日左右结束。

《英雄联盟》的赛季是以年为单位的,每一年会经历一个赛季。2022年S12赛季的结束时间是2022年11月16日,所以推测S13赛季也会是2023年11月16日左右结束。

s13赛季新装备:

一共有4件,有传说级的电刀,神话级的赫利亚的回声,史诗级的生命吊坠、祝福圣杯,而现存装备中,刺客神话装备中,幽梦晋升、幕刃和暗爪的被动效果重做,AD装备海妖、盾弓降级,迅刃、无尽、羊刀晋升,另外辅助装备中,赫利亚的回声替代了帝国指令,后者降低到传说级,其他在数值以及效果上有一部分得到调整。

《英雄联盟》英雄成就

玩家每完成一场对局后,都会为所用的英雄获得基于队伍表现和个人贡献的成就点数。在获取足够的成就点数后,该英雄的成就等级(阶位)就会提升,并获得奖励。5级以上的所有召唤师都有资格获取英雄成就点数,仅支持召唤师峡谷的匹配对局。

鼠标悬停在结算界面的英雄成就的点数槽上,可以看到本局游戏该英雄的评分。评分会提供奖励,奖励的多少取决于对局中的总体表现,包括角色定位,所用的英雄,以及至关重要的分路。点击客户端的召唤师档案,会看到展示总成就得分的全新数据统计,这个数据是所有英雄成就等级的总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