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大矿区铁道之夜任务三天解谜攻略 推矿车解谜流程一览

2023-06-06 17:46:39编辑:Reset
《崩坏星穹铁道》大矿区铁道之夜任务三天解谜攻略,每阶段都有三个推矿车的解谜,每个解谜对应一个宝箱共九个宝箱,不计入大矿区的成就数。和矿车工老师傅对话可重置挑战。

「大矿区铁道之夜」任务共分为三个阶段,一一个阶段。本次带来《崩坏星穹铁道》大矿区铁道之夜任务三天解谜攻略,该任务每阶段都有三个推矿车的解谜,每个解谜对应一个宝箱,共九个宝箱,不计入大矿区的成就数。和矿车工老师傅对话可重置挑战。还没完成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吧!

《崩坏星穹铁道》大矿区铁道之夜任务三天解谜攻略

一、任务详情

「大矿区铁道之夜」任务共分为三个阶段,一天一个阶段,每阶段都有三个推矿车的解谜,每个解谜对应一个宝箱,共九个宝箱,不计入大矿区的成就数。

任务触发地点在这。

和矿车工老师傅对话可重置挑战。

二、解谜流程

第一天

宝箱1

第一个解谜非常简单,改变两个轨道,推动矿车,即可完成挑战。


宝箱2

第二个解谜,黄色的满载矿车要停到亮着黄灯的位置;空载矿车要停到亮着蓝灯的位置。

第1~2步:先推动满载的矿车,再改变第一个轨道。

第3步:站在满载矿车的另一边,推动它,使其归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