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人非草木任务三天解谜攻略 不世之才解谜流程一览

2023-06-06 16:31:47编辑:Reset
《崩坏星穹铁道》人非草木任务不世之才解谜流程攻略,将等级升到13级,接到短信后,自动接「人非草木」任务,第一天可解锁两个宝箱,后两个每天解锁一个宝箱,共四个宝箱。

「人非草木」分为3个阶段,其一~其三,每解锁一个任务。成就数不计入支援舱段,属于隐藏宝箱。本次带来《崩坏星穹铁道》人非草木任务不世之才解谜流程攻略,将等级升到13级,接到短信后,自动接「人非草木」任务,第一天可解锁两个宝箱,后两个每天解锁一个宝箱,共四个宝箱,一起来看看详细的解谜流程吧!

《崩坏星穹铁道》人非草木任务不世之才解谜流程攻略

一、任务详解

「人非草木」分为3个阶段,其一~其三,每天解锁一个任务。第一天可解锁两个宝箱,后两个每天解锁一个宝箱,共四个宝箱,成就数不计入支援舱段,属于隐藏宝箱。

将等级升到13级,接到短信后,自动接「人非草木」任务。

解谜的位置在这。

二、解谜流程

第一天·宝箱1

gif

路线

第一天·宝箱2

gif

路线

第二天·宝箱3

gif

路线(色边框=栅栏)

第三天·宝箱4

gif

路线

​​​​​​​以上就是《崩坏星穹铁道》人非草木任务不世之才解谜流程攻略的所有内容了,想了解更多游戏相关的攻略及资讯请前往玩一玩游戏网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