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3.7版本深渊怎么打 深境螺旋怪物信息及挑战难点详解

2023-06-02 16:10:27编辑:Reset
《原神》3.7深境螺旋怪物信息及挑战难点详解,本次深渊有三间都是单体BOSS,难点在12-1和12-3上半间极其耗时且配队空间非常狭隘!那堆散怪就像淳平一样又散又肉。

3.7版本深渊现已更新,本次为大家带来《原神》3.7深境螺旋怪物信息及挑战难点详解,本次深渊有三间都是单体BOSS,深渊buff是对敌人释放额外的物理伤害,看上去对护盾敌人变得好处理了,问题是难打的玩意基本用不上这buff。难点在12-1和12-3上半间极其耗时且配队空间非常狭隘!那堆散怪就像淳平一样又散又肉,万众瞩目的新深渊BOSS反倒比较好打。

《原神》3.7深境螺旋怪物信息及挑战难点详解

一、怪物分布信息一览

二、深渊buff

对敌人释放额外的物理伤害,看上去对护盾敌人变得好处理了,问题是难打的玩意基本用不上这buff

12-1的使徒,只需破盾,物理伤害应该没用罢

12-3的圣骸兽——刮不动

三、配队角色分析

下半基本围绕班尼特香菱的国家队去选择,由于有水盾,你还需要在冰/草元素里选择一名角色

问题在与上半,12-1需要聚怪,但之后的怪又聚不动出怪又散,这需要群伤输出的主c。

实际你还得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配队。

四、挑战难点

本次深渊的难点在12-1和12-3上半间极其耗时且配队空间非常狭隘!那堆散怪就像淳平一样又散又肉,万众瞩目的新深渊BOSS反倒比较好打:

12-1:上半的小怪机动性强且一波接着一波出,要是无法一起击败就会导致怪物阵容越来越散,聚起来可能在1分半内完成,聚不起来就是2分甚至以上。

下半的深渊使徒多,且开盾后群魔乱舞,站在班尼特圈子里很容易被一刀融化/蒸发秒了。就算带了冰系破盾也冻不住水使徒,你所能做的就是呆班尼特圈子里保证香菱等大招不间断。

12-2:最简单的一间,如果你是连打就用这间的时间充好能备用第三间;雷音权现要贴着它打,这样大概率不会闪现。

12-3:上半的4只圣骸兽过于抽象,动不动就神龙摆尾乌鸦坐飞机,你能做的就是尽量让两只怪靠一起输出;反正我拿赛诺打时给它们拖了2分钟。队伍中还要有奶妈和减抗/护盾角色,单奶妈很容易被秒

下半的大罪司教反而没那么难打,就是一个元素木桩,只要保证元素输出频率到位还是非常简单的。

以上就是《原神》3.7深境螺旋怪物信息及挑战难点详解的所有内容了,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资讯可以前往玩一玩游戏网原神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