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忘却之庭怎么配队 忘却之庭配队公式及角色推荐攻略

2023-06-01 17:13:15编辑:Reset
《崩坏星穹铁道》忘却之庭配队公式及角色推荐攻略:四星角色推荐:丹恒、希露瓦,五星角色推荐:白露、罗刹,配队公式:c+奶+盾+拐/副c(特殊情况就去盾)

许多小伙伴不知道忘却之庭怎么配队,本次为大家带来《崩坏星穹铁道》忘却之庭配队公式及角色推荐攻略。忘却之庭就是考验我们的角色池了。四星角色推荐:丹恒是巡猎,高贵的风伤人,又是单体伤害角色,很好用。希露瓦,景元的下位替代,在1.0琥珀里是很舒服的角色。五星角色推荐:白露:奶妈,罗刹没出来前如果抽到了,那就大胆的养就好了,拥有复活机制,增加队伍容错。配队公式:c+奶+盾+拐/副c(特殊情况就去盾)

《崩坏星穹铁道》忘却之庭配队公式及角色推荐攻略

一、角色一览

忘却之庭就是考验我们的角色池了。

目前就这么22个角色,角色不多,搭配较为固定。

二、可用四星角色分析

首先分析目前能用的四星角色(顺序不代表强度)

克拉拉反击队核心角色,单体盾很厚。缺点是面对aoe敌人会麻烦,例如:

丹恒是巡猎,高贵的风伤人,又是单体伤害角色,很好用。目前版本缺点真看不出来,琥珀的角色buff也可以吃到。但是基于老米的深渊和up角色挂钩这个设定,导致风弱点的怪会少于量子弱和雷弱。所以,表现会略逊于雀(正常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