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忘却之庭平民怎么满星 混沌回忆01-05单奶满星攻略

2023-06-01 16:54:48编辑:Reset
《崩坏星穹铁道》忘却之庭混沌回忆01-05单奶满星阵容攻略:希儿是最优解,最好不要替换掉。60级队伍能打01,建议70级再开始打02。等级和光锥第一位,要求都达到60级。

许多小伙伴不知道忘却之庭平民怎么满星,本次为大家带来《崩坏星穹铁道》忘却之庭混沌回忆01-05单奶满星阵容攻略。希儿是最优解,0氪都有,最好不要替换掉。单奶目前的极限应该就是05了,06伤害质变扛不住。60级队伍能打01,02开始就不好打,建议70级再开始打02。等级和光锥第一位,要求都达到60级。

《崩坏星穹铁道》忘却之庭混沌回忆01-05单奶满星阵容攻略

一、注意事项

1,希儿是最优解,0氪都有,最好不要替换掉。

2,单奶目前的极限应该就是05了,06伤害质变扛不住。

3,等级建议:60级队伍能打01,02开始就不好打,建议70级再开始打02。

二、平民阵容详解

01阵容如下:

上面为可替换参考

等级和光锥第一位,要求都达到60级。

一队配置

希儿攻击2100+,量子4,6级技能,暴击率堆到50以上,没有的话想办法堆,或者上萨尔图,暴击衣服,模拟宇宙的星海巡航精5都可以。

奶妈血量3500+,不老舟套,关键技能解控要有

丹恒1600攻击,技能6,双暴要堆一点,基本大招一枪有一万一就够用了

停云快枪手套,首饰空间站或者翁克瓦,技能5,血量厚一点,憋死

二队配置

三月七防御1800,朗道的选择是最优解,记忆质料也可以,圣骑士+贝洛伯格,属性全选防御,没有可以带紫色无所谓。技能3+就行。

物理爷攻击2100,拳王套+12,光锥4星60起步,

希露瓦可以换成老杨,佩拉,景元,板鸭,有啥用啥。伤害不给李素裳拖后腿就行

李素裳攻击不是硬性要求,重要的是流星怪盗击破套+盗贼公园塔利亚或者金色击破绳。击破越高越好,参考击破130。

上半一定要注意右边这个杂鱼,用奶妈技能去开,可以造成虚弱,然后先秒杂鱼,利用小兵斩杀刷希儿被动,其他没啥。

下半用素裳去开怪,物理爷技能回血,三月七全程套自己,素裳破盾,素裳连招,技能-终结技-技能,如果1命素裳,技能攻击无盾目标回复战技点,三月七大招留着冰冻抽奖。

注意:如果上克拉拉不要上火主

02阵容如下

02最好70级再打,不到70伤害可能不够,这里一队有姬子的话可以上70姬子和虎克,把希儿扔2队去。老杨替换艾丝妲也比较好使。三月七和娜塔莎可以视情况进行对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