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前中期资源怎么分配 50级前资源最大化利用经验总结

2023-06-01 16:21:56编辑:Reset
《崩坏星穹铁道》50级前资源最大化利用经验总结:五星辅助、盾奶、主C都是必练的,辅助需要两个。四星值得培养的角色有:停云,娜塔莎,佩拉。前期只拉一队谁在一队拉谁。

许多小伙伴不知道前中期资源怎么分配,本次为大家带来《崩坏星穹铁道》50级前资源最大化利用经验总结。五星辅助、盾奶、主C都是必练的,辅助至少需要两个。四星值得培养的角色有:停云,娜塔莎,佩拉。体力资源分配:前期只拉一队,换角色也一样,谁在一队拉谁。缺啥刷啥,不要多刷。开拓40级前不刷遗器。紫色主词条对的给个9就花板了。不对的最多给个6。打不过就升6。3是一定要保证的。

《崩坏星穹铁道》50级前资源最大化利用经验总结

一、角色培养

五星:

给辅助。必练。忘却两队辅助至少俩。

给盾奶。必练。忘却两队站的住全靠他们了。

前期给主C。必练。姬子存疑,但练到50级也不亏。彦卿也离不开。其他没抽到过没啥体验。

抽到即毕业的:希儿。优先把他所有一切都点满就对了。

主角:物理象征性够用即可,存护全点满,特别当你没抽到杰哥,好用的存护只有火主了。

四星:

抽到即毕业:停云,娜塔莎,佩拉。

停云点满,娜塔莎点满。

佩拉,前期不进一队的话,可以先放到打二队再拉。拉的时候等级,天赋,技能,命中点满,其他有富裕就点满,没富裕不点,光锥少十级也OK,装备就那些,不用刷,这个角色前期不显山露水,打难度本优势就出来了。

练了不亏的四星角色:

素裳,虎克。因为我只有一奶,破盾索性直接上的这俩,如果换成艾斯坦或者希露瓦,只能保证过,但无法三星。拉这俩也是,紧着重点拉,光锥少十级没关系。

其他四星:

三月七,给50级目前忘却三星就够用了。

艾斯坦,希露瓦,40级就够用了。

二、体力资源分配

原则:

前期只拉一队,换角色也一样,谁在一队拉谁。

缺啥刷啥,不要多刷。

开拓40级前不刷遗器。紫色主词条对的给个9就天花板了。不对的最多给个6。打不过就升6。3是一定要保证的。

五十级后只给主C刷。差不多就行,千万别奔着六件毕业去。我的希儿两件金毕业,其他都是主词条对就可以了。毕业的给12级,没毕业的9级。紫色12级=金色9级。

没得刷了没任务了,40级前去刷经验三本。40级后,缺啥刷啥,顺序:等级>光锥>行迹>遗器

47左右开始刷一队所有人二队关键人物的升级材料。

大月卡礼包最好全选巡猎材料,除非你C不是巡猎。升级刷完去刷光锥行迹。遗器留到最后刷。如果刷一次出毕业装,千万不要再刷了,一定脸黑。

三、阵容配队

原则:

大boss优先生存,小精英奔放一保三。

一队速杀抢时间,二队保不倒且能刮皮。

1队配队一:主角+娜塔莎+停云+彦卿

第二个五星是希儿,直接换主C

主角+娜塔莎+停云+希儿

这个阵容一直干到一队顶峰:模拟挂机全通,忘却一队全三星。

然后开始拉二队,先后试了很多阵型,最后发现14和15想满星不能指望只有一个主C。因为只有一奶,集火速杀只清除必要的小怪是王道。

最后三星阵容是这样的:

忘却记忆14

1队配队二:火主+三月七+彦卿+素裳

关键要点:

素裳秘技开局,保证两个半去韧。

三月七大招一定等时机冰住更多小怪,控制小怪。

对小怪的原则是尽快清理第一波,只杀第二波敲开弱点的,剩下的全都是以控为主。

第一轮小怪末注意留大招,第二轮一开始才能强攻boss50%血,这样再敲开boss弱点的小怪,继续一波集火,三月七控住其他小怪。

2队配队:娜塔莎+停云+希露瓦+希儿

关键要点:

希露瓦秘技开局,保证三个全去皮,希儿速秒。

希露瓦40级+减伤套装够用即可,把她放边上,抗住第二波aoe。二波希露瓦最大的作用就是跟停云一起,把抓手破掉。

至于杀不杀抓手和上场加血小怪,各种我都试过。最后经验是要看希儿赶上哪种情况把小怪当跳板,比如小怪血量刚好秒,那就砍了,血量太多秒不了,先不管他,等差一个战技可以大招的时候再打小怪当跳板。千万不要愣打,浪费时间。想三星一定要算好。

忘却记忆15

一队阵容:火主+三月七+彦卿+素裳

关键要点:

素裳秘技开局,保证2.5去皮,跟14一样战术速杀

影响去皮的小怪清掉,不影响的控制

二队阵容:娜塔莎+停云+佩拉+希儿

关键要点:

希儿秘技开局。

跟14一样,目的是速清集火,冰柱直接秒掉当跳板就行。个人觉得比14好打。就是生存压力大,可能要多试几次。只要不秒,奶起来就是三星。

​​​​​​​以上就是《崩坏星穹铁道》50级前资源最大化利用经验总结的所有内容了,想查看更多游戏攻略资讯可以前往玩一玩游戏网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