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逃生试炼》强化剂有哪些 强化剂一览

2023-05-30 11:05:21编辑:柒柒
逃生试炼强化剂一共有9个,分别是:悄无声息、隐藏并呼吸、刺耳噪音、双倍剂量、隐藏并治疗、强力手臂、降噪、快速逃跑、抗毒剂;强化剂可以获得对生存有益的增益效果。

逃生试炼强化剂一共有9个,分别是:悄无声息、隐藏并呼吸、刺耳噪音、双倍剂量、隐藏并治疗、强力手臂、降噪、快速逃跑、抗毒剂;强化剂是游戏中非常有用的道具,玩家们装备后,可以获得对生存有益的增益效果。

《逃生试炼》强化一览

1、悄无声息

可以踩碎玻璃,挺好用的。

2、隐藏并呼吸

在隐藏点中,体力将立即恢复。我不喜欢躲隐藏点—再加上跑到缺体力一般都是在被追,被追的时候很难保证自己能找到隐藏点(毕竟不是固定的)还不如跑到黑的地方蹲着。

3、刺耳噪音

砖块和瓶子的噪音更大,更有助于分散敌人注意力。其实相比起其他强化剂这个没什么用(毕竟你只能带三个)(小贴士:瓶子只能用一次,对敌人造成硬直时间短,但是噪音更大。砖块能用三次,对敌人造成硬直时间长,但是噪音小。拿盲巨人举例,拿砖块扔远点,他就听不见了;瓶子就可以听见。)

4、双倍剂量

复活针可以一针可以扎两次。这个一般适合那种大佬、舍己为人的玩家带,毕竟你自身难保的话,更别说救人了。

5、隐藏并治疗

在隐藏点中,生命值将立即恢复。这个也没什么用,它不会恢复你已经掉完一整格的血(如果能,这个就很OP,治疗技能和药直接没用。)

6、强力手臂

向敌人投掷砖块和瓶子会产生更大杀伤力。力荐,但是还是那句话,用砖块扔头,普通的敌人直接倒地,要好一会才会缓过来(拿二刀流小怪举例,他被我扔一块,直接倒了好一会,站起来还晃了一两下。但是瓶子就还是一样,硬直时间短)

7、降噪

减少奔跑和开门时的噪音。这个关键时刻很有用,被追进黑暗处,门距离敌人不算远也不算近,这个时候带降噪推门,他就听不到,不用浪费时间慢慢推门。

8、快速逃跑

受到伤害后,短暂性提升体力和速度。这个常用于不小心挨一刀后,直接开溜摆脱敌人。在退出实验返回列车时会给你一种“捡回一条命”的感觉

9、抗毒剂

一段时间后恢复全部理智,精神错乱的时间减半。这个适合比较粗心的玩家(小贴士—当你理智掉完进入精神错乱,除了理智怪,其他敌人不会攻击你,你的体力也会很高。)

以上就是逃生试炼强化剂一览的全部内容 ,更多逃生试炼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