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逃生试炼》处方技能怎么用 处方技能内容介绍

2023-05-30 10:11:49编辑:柒柒
逃生试炼加入了经验等级制度,当你升级后会有绿券奖励,可以在医药房获取处方药,目前更新内容只有2个等级的处方药,第一阶段总共7个需要7张绿券,第二阶段总共9个处方需要18张绿券。

逃生试炼加入了经验等级制度,会根据表现来进行经验以及金币的奖励,当你升级后会有绿券奖励,可以到药剂师艾米莉·巴洛进行体能以及技巧升级,3级后我们可以在医药房获取能够增强你身心能力的处方药,目前更新内容只有2个等级的处方药,第一阶段总共7个:即刻使用、滑行、重生、自我防护、踢击援助、救星援助、奔跑撞门,需要7张绿券;第二阶段总共9个处方:物品栏扩充、强力撞门、破门技术、速度提升、持久耐力、运动健将、跑酷技术、电池延长寿命、重训,需要18张绿券。

《逃生试炼》处方技能内容介绍

本作加入了经验等级制度,每一局结算后会根据你的表现来进行经验以及金币的奖励。当你升级后会有绿券奖励(1-3级奖励1张绿券,4-9奖励2张绿券,10级开始奖励3张绿券),可以拿着绿券到工程师克诺斯升级工具、药剂师艾米莉·巴洛进行体能以及技巧升级以及暗夜夫人DORRIS激活一些BUFF。

药剂师-艾米莉·巴洛位于我们每一次试炼结束后下车点,3级后我们可以通过支付绿券在医药房获取能够增强你身心能力的处方药。

医药房

药剂师-艾米莉·巴洛

目前更新内容只有2个等级的处方药。第一阶段总共7个需要7张绿券,第二阶段总共9个处方需要18张绿券。下面开始介绍内容以及自己的使用体验。

1、即刻使用

对着物品(药品、解毒剂、电池、技能恢复器)长按鼠标左键,可以立即使用物品。当你3个物品栏装满再去拿物品时是需要交换道具的,即刻使用可以帮助你直接使用物品,帮你恢复状态。

优先级:★★☆☆☆☆☆(个人感觉不是太着急需要,先考虑下其他)

2、滑行

奔跑时按下蹲伏可以滑行。滑铲,酷就一个字。

优先级:★☆☆☆☆☆☆(个人感觉可以最后激活,先考虑下其他)

3、重生

短暂延迟后可以恢复少量生命值。这个短暂延迟的判断我不太清楚,我认为是脱险后能够恢复部分生命值(大概一个格子的1/2,具体没有太在意)。

优先级:★★★★★★☆(独狼以及工具不带治疗玩家必选技能,让你加长找到药物的时间)

4、自我防护

你可以使用物品栏的瓶子或砖块,快速摆脱扑击者(躲在躲藏点的老六,主动攻击的怪物好像不行)的袭击。

优先级:★★★★★★☆(独狼玩家必选技能)

5、踢击援助

你可以踢击(靠近敌人后,鼠标左键互动)抓住好友的敌人。拜托!这很酷好吗?当你的朋友被敌人抓住后,救下他的样子真的太帅了!!!!

优先级:★★★★★★★(团队合作必选技能!!!!)

6、救星援助

你可以踢击敌人,阻止他们处决你的好友。当你的好友被敌人击倒陷入流水状态且附近没有其他目标时会直接处决杀死你的好友,你可以通过踢击阻挡敌人,延长你朋友的命。拜托!这个也很酷好吗!当你朋友被处决,处于惊叫时,你突然出现救下他的命,他肯定会当场叫你爸爸!!

优先级:★★★★★★★(团队合作必选技能!!!!)

7、奔跑撞门

你可以在奔跑时立即开门,但上锁的门会被损坏。当你shift奔跑时,可以直接撞碎上锁(就是那种可以老式锁在门上方那种)的门。

优先级:★☆☆☆☆☆☆☆(个人感觉毕竟全程蹲伏减少噪音,而且逃跑时慌不择路,作用不大)。

接下来介绍2阶段处方药。如果1阶段是一些技巧的话,2阶段就是能够增强体能(别在意图,我真的没有解锁)。

8、物品栏扩充

将你的物品栏扩充到4个槽位。本来槽位只有3个,增加1个让你有更多的选择。

9、强力撞门

只需两下即可撞开上锁的门。普通的我们撞开上锁的门需要4-5下。

10、破门技术

破门技术:撞击不再消耗体力。地图场景在必经之路随机出现一些木板把门封住,我们通过撞击消耗体力可以破门,学会后不再消耗体力,加强我们的逃脱的可能性。

11、速度提升

12、持久耐力

13、运动健将

14、跑酷技术

速度提升、持久耐力、运动健将、跑酷技术可以让你比之前跑得更快更远。

15、电池延长寿命

延长夜视仪电池寿命。

16、重训

提升携带大型物品(油箱、资料盒)时的移动速度。速通某些关卡时很好用

总结:我自己认为绿券优先将工具的1、2张券点亮再点亮处分(被动技能)的速度提升、持久耐力、运动健将、跑酷技术、重训后再点亮3阶段工具。

以上就是逃生试炼处方技能内容介绍的全部内容 ,更多逃生试炼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