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yuzu模拟器王国之泪怎么玩 yuzu模拟器王国之泪60帧流畅设置教程

2023-05-26 16:13:05编辑:柒柒
Yuzu 柚子模拟器是一款完全免费的开源的任天堂 Switch 游戏主机模拟器软件,它基于 C++ 开发,跨平台支持 Windows 和 Linux 系统,拥有相当不错的性能和兼容性。

Yuzu 柚子模拟器是一款完全免费的开源的任堂 Switch 游戏主机模拟器软件,它基于 C++ 开发,跨平台支持 Windows 和 Linux 系统,拥有相当不错的性能和兼容性。

yuzu模拟器王国之泪60帧流畅设置教程

任天堂的 Switch 游戏主机拥有着众多“逆天”的独占游戏,比如超级马里奥、塞尔达传说、宝可梦、异度神剑等系列。我们除了购买真机以外,其实也可利用模拟器在电脑上游玩体验它们。

除了异次元推荐过的 Ryujinx 龙神模拟器 外,还有另一款同样出色的「Yuzu 柚子模拟器」,它们俩并称 Switch 模拟器界的双雄!Yuzu 模拟器能让你在 Windows 和 Linux 电脑上流畅运行 NS 的游戏,比如最近特别热门的《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马里奥奥德赛》等等……

Yuzu 柚子模拟器是一款完全免费的开源的任天堂 Switch 游戏主机模拟器软件,它基于 C++ 开发,跨平台支持 Windows 和 Linux 系统,拥有相当不错的性能和兼容性,可以流畅在主流显卡配置的主机上流畅运行如马里奥、塞尔达传说、宝可梦、异度神剑、火焰纹章等游戏大作!

当然了,任天堂 Switch 毕竟是一款「掌机」,随时随地游玩的便携游戏体验是模拟器所无法替代的,所以使用 Yuzu 柚子模拟器主要也是以体验和尝鲜为目的。

想要随时随地好好地玩游戏,还是推荐买一台 Switch,特别像是《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 / 荒野之息》这种重量级的作品,如果真心喜爱的话还是去支持下正版吧。

相比 Ryujinx 龙神模拟器稍微“易用”点的地方就是,Yuzu 柚子模拟器本身自带了「简体中文」界面,这对于新手来说还是更加亲切直观。

其他的功能基本都与 Ryujinx 一样,Yuzu 模拟器也支持 4K/8K 分辨率、支持解锁部分游戏的 60/120 帧率、支持抗锯齿、多倍超分辨率超采样等等,所以如果你的显卡配置比较高,可以获得相当厉害的画面。

另外,Yuzu 模拟器也支持联网对战、支持 MOD、金手指以及支持连接各种手柄 (推荐使用 PS5、XBox、Switch Pro 手柄)) 进行操作等等。

Yuzu 模拟塞尔达王国之泪的问题

很多人都关心用 Yuzu 运行王国之泪的问题,上一作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确实是可以完美模拟运行的。而目前,续作《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由于刚“偷跑”,尚未得到完美的官方支持,只能等待新版的更新发布了。

直接使用 Yuzu 最新主线版本或 Early Access 版本都会一直卡在启动中的界面无法进入游戏。但现在已经有一个名为 TOTKYuzuFix 的补丁 (MOD) 能解决了,同时还有解锁 60 帧 / 30 帧的 MOD。

Yuzu 柚子模拟器使用简单方法教程:

虽然 Yuzu 模拟器项目本身是开源免费且合法的,但它默认情况下并不能直接运行市面上发行的各种商业游戏,因为它并不包含 Switch 系统固件,也没有游戏 ROM。而按照国w的法规,如果你用户购买了主机和游戏,将其内容 DUMP (提取) 出来自己使用是合法的。所以,无论是 Ryujinx 还是 Yuzu 等模拟器,想要开玩都需要先完成安装系统固件和 prod.keys 密钥等步骤。

你需要事先准备:

下载 Yuzu 模拟器主程序

下载 prod.keys 密钥文件以及 Switch 的系统固件 (Firmware)

自行网上搜索下载你喜欢的任天堂游戏 ROM 文件,支持 .NSP 或者 .XCI 格式

简易步骤教程:

将 Yuzu 模拟器主程序解压到「不包含中文的路径」下。

系统需要先安装好 VC++ 2022 运行库

首次启动 Yuzu 模拟器后,会提示缺少 Key 文件的“密钥缺失”错误

如果模拟器界面是英文,可以进入 Emulation→Configure→General→UI→Interface Language 选择“简体中文”保存即可

点击菜单文件 → 打开 yuzu 文件夹,会弹出模拟器数据所在的目录,默认应该位于: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Roaming\yuzu

以上就是yuzu模拟器王国之泪60帧流畅设置教程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