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Apex英雄》弹道挂带武器怎么选 弹道挂带武器推荐

2023-05-17 17:15:29编辑:柒柒
pex英雄弹道挂带武器,双枪流推荐配件槽最多的枪械:R99、哈沃克能量步枪和专注轻机枪;被动的挂带武器神射手武器和狙击枪都不建议戴,因为收益太低了。娱乐的话当然没问题。

pex英雄弹道挂带武器,双枪流推荐配件槽最多的枪械:R99、哈沃克能量步枪和专注轻机枪;被动的挂带武器神射手武器和狙击枪都不建议戴,因为收益太低了。娱乐的话当然没问题。

《Apex英雄》弹道挂带武器推荐

首先是弹道的定位为突击英雄,开启红色补给箱隔层和携带额外弹药。之前我还认为万蒂奇是狙击高手,但是会拖累队友。没想到姜还是老的辣。弹道更符合一个狙击高手,不!应该说是全能高手。近战狙击都不在话下!而且终极技能还可以帮助队友!

终极技能暴风雨可以让队友获得子弹装填加速和移速增加而且后备子弹无限,同时自己的挂带武器直接升级为五星的黄金武器。

前提:挂带武器不能使用任何配件,而且空投武器无法装入挂带武器槽。

于是我们可以分为两种情况讨论:

1、双枪流

挂带武器只在终极技能启动的时候才会使用。这个情况一般应该都是近战交火的情况下,所以我推荐配件槽最多的枪械!

首先就是版本之子R99、哈沃克能量步枪和专注轻机枪。(猎兽因为有玩家不好把握五连发节奏)贴脸鬼见愁!金武器的加成下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另外大家有一个误区就是觉得金武器re45很厉害,其实不然。金武器re45的收益远远不如上面的枪械!

另外也推荐大家使用暴走轻机枪,当你开启终极技能的时候。挂带上面的暴走会进入充能状态,正好可以使用一弹夹。有时候对付堵门有奇效!如果一弹夹还解决不了敌人我只能联系你赶紧更换另外两把武器。

有人觉得挂带武器只用30秒是不是有点鸡肋,我认为如果30秒内还不能解决团战的话很有可能第三方就会过来劝架。

2、平A流

三把武器都经常使用。也是最不推荐大家选择的情况。主打的就是一个全能!

步枪、狙击和近战我全都要!

虽然充能步枪削弱了弹夹子弹数量,但是核心的射击无下坠并未修改。这也导致充能步枪仍然是最好的狙击步枪。注意千万别和其他狙击枪对枪!

回到第三把挂带武器。因为无法携带配件所以我们要挑选那些不吃配件的武器!

霰弹枪和辅助手枪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打的准的话。

总结:被动的挂带武器神射手武器和狙击枪都不建议戴,因为收益太低了。娱乐的话当然没问题。

收益最大的就是dps高的冲锋枪和特殊配件和特殊机制的步枪以及轻机枪。如果不想爆发流,喜欢均衡流的话。联系挂带武器选择霰弹枪和辅助手枪这类不吃配件的武器!

最后弹道这位新传奇似乎一如既往的超模,不过这也符合所有游戏策划的传统。做加法增强传奇难,但是做减法削弱传奇就很简单了。有兴趣的赶紧多玩几把。

以上就是Apex英雄弹道挂带武器推荐的全部内容,更多Apex英雄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