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畏契约》盖克技能是什么 盖克英雄技能介绍

2023-05-16 14:23:08编辑:柒柒
C技能是一个炸弹,这个炸弹只有最后一秒有伤害,前面就只是一个范围;Q技能分左键和右键两种模式;E技能就是像闪光弹;X技能操控一只鲨鱼,在有限的时间内扑向敌人​​​​​​​。

C技能是一个炸弹,这个炸弹只有最后一秒有伤害,前面就只是一个范围;Q技能分左键和右键两种模式;E技能就是像闪光弹没把都会有的一个免费技能;X技能操控一只鲨鱼,然后在有限的时间内,你可以去扑向敌人​​​​​​​。

《无畏契约》盖克英雄技能介绍

【C技能】

c技能是一个炸弹,这相当于什么呢,玩过英雄联盟的朋友这就相当于努努的大招啊,扔出去一个地方然后这个炸弹会在一个地方蓄力,范围也是很大的。

然后如果你在那个炸弹最后蓄力爆炸范围内 并且蓄力结束了还没有走的话,就直接炸你150,就直接满血炸死。这个炸弹只有最后一秒有伤害,前面就只是一个范围,就说明你必须离开这个范围。

(xdm也能看见那一片范围的全被炸死 所以范围也挺大的)很夸张的一个技能。

【Q技能】

这个技能分左键和右键两种模式。

使用时会掏出一个emmm黄皮耗子。左键呢是让黄皮耗子跑出去,它会自动寻敌的就如果在它的行径轨迹上看见左右两边有敌人,它就会冲过去把别人拍晕,震晕,这个技能范围是一个扇形范围。也挺大的

(头戴佛光的就是被震晕的,能看出来范围挺大的)但是注意啊,这个耗子可以被打掉的哦。被打掉之后或者放完技能或者时间到了之后,都会在地上形成一个球(如上图所示)这个球你靠近之后可以长按F把它收回(长按两秒就收回了)收回来之后,有十秒cd,cd好了之后就可以继续使用该技能。这就是这个英雄很op的一点,很厉害的一点。

然后接下来我们讲右键,右键主要是下包和拆包。给你们看一看拆包的效果

就是要技能路径图标对准包,有提示的时候才能拆除哦

如果是像这样就不行,所以新手得注意一点。这个在拆除包的时候也是会被打掉的。然后拆完包之后也会形成一个球

这里演示的不好,但还是可以看到已经生成了一个读条。拆包讲完了咱们讲讲下包。也和这个差不多 (下包的前提是你必须得有包啊)

下包的时候你别瞄着这种墙啊或者什么高的地方,到时候没下包又怪黄皮耗子

你得准心瞄着下包范围内啊,然后就会出现一个包的轮廓,就说明包可以下在这个地方。然后下完包之后也会形成一个球

然后你靠近长按F就可以收回。OK!Q技能就是这样了。

【E技能】

这个技能就是像闪光弹没把都会有的一个免费技能

掏出来就是这样。它扔出去之后,如果有人的话它就会朝别人吐口水,吐在别人脸上,这个不能像闪光弹一样背着躲过去。

这个技能是有多少白多少,如图所示,上面所以机器人全被吐了,而且能看出来我这个距离也是很远的。然后这个和其他闪光弹不一样在哪里呢,这个可以当拿信息用,就是如果你走过一个拐角,你怕有人蹲 就可以扔一个探探信息,这个没人的时候是不会吐口水的。这样你就会知道这一片拐角范围没有敌人,你就可以放心大胆走。

同样啊,用完之后也会形成一个球。也可以靠近长按F进行回收,过十秒之后也可以再次使用。

【X技能】

使用时的视角是这样的

就是盖克操控一只鲨鱼,然后在有限的时间内,你可以去扑向敌人,如果敌人被扑到(其实不包括敌人 扑到队友和自己也会有效果 所以要注意)

就会像图片上一样受到禁锢,掏不出枪 也动不了。然后大招用完之后也是会在地上生成一个球。也可以回收。然后你黄皮耗子、闪、大招收回之后时间都是十秒。真的就有点变态了。

以上就是关于无畏契约盖克英雄技能介绍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无畏契约相关攻略点击无畏契约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