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地图和旷野之息一样吗

2023-05-11 10:15:06编辑:柒柒
不一样。王国之泪只有地面部分使用了与荒野之息相同的海拉鲁大陆,但王国之泪本身还有位于天空上的浮空岛和处在地下的地下宫殿。

不一样。王国之泪只有地面部分使用了与荒野之息相同的海拉鲁大陆,但王国之泪本身还有位于空上的浮空岛和处在地下的地下宫殿。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地图和旷野之息一样吗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地图和旷野之息不一样,王国之泪只有地面部分使用了与荒野之息相同的海拉鲁大陆,但王国之泪本身还有位于天空上的浮空岛和处在地下的地下宫殿。

玩家打开地图时,未探索的地图仍有着迷雾。基础操作与前作没有什么不同,这样能方便玩家去游玩。剧情方面联系的地方非常少,只有少数人物会回归登场。根据上述,玩家哪怕没有玩过前作也是可以游玩王国之泪的。

以上就是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地图和旷野之息一样吗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