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放浪形骸间旌旗在哪里 放浪形骸间旌旗位置详情

2023-04-10 14:12:13编辑:柒柒
卧龙苍天陨落放浪形骸间共有两处旌旗,有一处可能较为容易遗漏:地面上庭院内侧、地下水道支路尽头。

卧龙陨落放浪形骸间共有两处旌旗,有一处可能较为容易遗漏:地面上庭院内侧、地下水道支路尽头。

《卧龙苍天陨落》放浪形骸间旌旗位置详情

原地图为濮水烽烟起,利用了其中的一部分地图,虽然不似原地图那般复杂,但依然很绕。其实相比于旌旗,可能郭嘉所在的位置是更令人头疼的一件事。此外,本地图过关方式为找到郭嘉,因此旌旗的数量并不会决定过关的难度,不找也问题不大。

本地图一共有两处旌旗,有一处可能较为容易遗漏。

旌旗一:地面上庭院内侧

从屋顶跳下后注意到内侧找到该处旌旗,还是比较显眼的。

旌旗二:地下水道支路尽头

下梯子进入水道后一眼就能望到,但相比于找到这面旗子的难度,可能击败旗子之前的小怪才是更困难的一件事吧。

以上就是卧龙苍天陨落放浪形骸间旌旗位置详情的全部内容 ,更多卧龙苍天陨落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