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人中有吕布旌旗在哪里 人中有吕布旌旗位置详情

2023-04-10 14:02:47编辑:柒柒
卧龙苍天陨落人中有吕布共有五面旌旗:上层雪地岔路内、放水后的破败高楼内、下邳城内一处大房子中、下邳城内一处房屋外侧(需打破木板)、内城高台上(需绕路)。

卧龙陨落人中有吕布共有五面旌旗:上层雪地岔路内、放水后的破败高楼内、下邳城内一处大房子中、下邳城内一处房屋外侧(需打破木板)、内城高台上(需绕路)。

《卧龙苍天陨落》人中有吕布旌旗位置详情

有些复杂的地图,但旌旗并不算难找,本地图一共有五面旌旗,其中有两面较为容易遗漏。

旌旗一:上层雪地岔路内

很明显的一处旌旗,基本不会遗漏。

旌旗二:放水后的破败高楼内

很明显的一处旌旗,记得放水后不要忘记返回即可。

旌旗三:下邳城内一处大房子中

同样比较明显的一处旌旗,稍加留意即可。

旌旗四:下邳城内一处房屋外侧(需打破木板)

打破一张图中所示木板,来到房屋外侧,红框所示高台上有一处旌旗,此处有一只酸与镇守。

旌旗五:内城高台上(需绕路)

此处旌旗在最终BOSS房外的内城里即可看见,是比较明显的,但是需要进入房间内,翻越红色箭头所指屏风,跳跃至屏风背后缺口处,绕道到另一侧才可以抵达。

以上就是卧龙苍天陨落人中有吕布旌旗位置详情的全部内容 ,更多卧龙苍天陨落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