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弃身锋刃端旌旗在哪里 弃身锋刃端旌旗位置详情

2023-04-10 13:52:40编辑:柒柒
卧龙苍天陨落弃身锋刃端共有七面旌旗:水道支路内、水道上方高台、村庄内一处小屋背后、高祖庙前房屋内、高祖庙后小道高台上、城楼旁小道尽头、城楼附近一处房屋背后。

卧龙陨落弃身锋刃端共有七面旌旗:水道支路内、水道上方高台、村庄内一处小屋背后、高祖庙前房屋内、高祖庙后小道高台上、城楼旁小道尽头、城楼附近一处房屋背后。

《卧龙苍天陨落》弃身锋刃端旌旗位置详情

不算复杂的一张地图,本地图一共有七面旌旗,其中有两面可能遗漏。

旌旗一:水道支路内

需要稍微绕一下路的旗子,但不算难找,从初始地出发后稍加留意即可。

旌旗二:水道上方高台

同样比较显眼的一处旌旗,路线也并不复杂,绕路到高台上即可。

旌旗三:村庄内一处小屋背后(道路尽头)

从红色箭头所指位置进入(两间房屋之间的道路),绕到左侧房屋侧面的道路尽头,即可看见旌旗,有一定可能遗漏,需要多加留意。

旌旗四:高祖庙前房屋内(村庄尽头)

从箭头所指位置二段跳进入房间内,红色方框位置即位旌旗所在地。

旌旗五:高祖庙后小道高台上

进入小道后注意抬头观察,从前方废墟位置跳上高台即可。

旌旗六:城楼旁小道尽头

最终BOSS房所在区域的一处小道尽头,需要稍加留意。

旌旗七:城楼附近一处房屋背后

从红色箭头所指方向跳跃至屋顶上后,往左侧看,即可看见旌旗,同样需要稍加留意。在最终BOSS房所在屋子前的这一片庭院内,有两面旌旗。

以上就是卧龙苍天陨落弃身锋刃端旌旗位置详情的全部内容 ,更多卧龙苍天陨落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