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襄樊黑云乱旌旗在哪里 襄樊黑云乱旌旗位置详情

2023-04-07 13:48:41编辑:柒柒
卧龙苍天陨落襄樊黑云乱共有八面旌旗:半截破船船尾处、一处破船上锁房间内、岸边码头船上房内、小庭院内、城楼下小道尽头、城楼旁瞭望台、庭院小屋二楼露台上、巷道尽头。

卧龙陨落襄樊黑云乱共有八面旌旗:半截破船船尾处、一处破船上锁房间内、岸边码头船上房内、小庭院内、城楼下小道尽头、城楼旁瞭望台、庭院小屋二楼露台上、巷道尽头。

《卧龙苍天陨落》襄樊黑云乱旌旗位置详情

体验非常糟糕的一张地图,很容易惨遭地形杀(尤其是孙策孙权会给你挤下去),地图本身也比较绕,收集品比较难找。

本地图共有八面旌旗,其中有五面旌旗有较大的遗漏概率。

旌旗一:半截破船船尾处

在箭头所指位置处,藏的比较隐蔽。

旌旗二:一处破船上锁房间内

旌旗在箭头所指房间内,该房间需从红色方框处缺口绕道进入,下层有梯子。

旌旗三:岸边码头船上房内

红色箭头所指位置即为旌旗所在房间,船的位置在通过水路上岸后的一处码头。

旌旗四:小庭院内

从一处牙旗旁跳上楼阁即可看见。

旌旗五:城楼下小道尽头

在巍峨的城楼下面,箭头所指位置处有一处小道,小道尽头有一个妖丹将帅镇守的旌旗。

旌旗六:城楼旁瞭望台

进入城楼,上楼后可以看见,此处要注意需要二段跳跃过,稍微有一点难度。

旌旗七:庭院小屋二楼露台上

比较容易遗漏的一面旌旗,需从屋顶跳到露台上。

旌旗八:巷道尽头

红色箭头所指处左拐即可看见

以上就是卧龙苍天陨落襄樊黑云乱旌旗位置详情的全部内容 ,更多卧龙苍天陨落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