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荣华付一炬旌旗在哪里 荣华付一炬旌旗位置详情

2023-04-06 14:54:14编辑:柒柒
卧龙苍天陨落荣华付一炬共有七面旌旗:啮铁附近一处小屋二层、大路尽头、庭院旁小路尽头、应龙所在地一处高台上、水道尽头处、水道高台上、走廊尽头、BOSS房下大道尽头处。

卧龙陨落荣华付一炬共有八面旌旗:啮铁附近一处小屋二层、大路尽头、庭院旁小路尽头、应龙所在地一处高台上、水道尽头处、水道高台上、走廊尽头、BOSS房下大道尽头处。

《卧龙苍天陨落》荣华付一炬旌旗位置详情

本地图共有八面旌旗,没有较为容易遗漏的旌旗。

稍微有点弯弯绕绕的一张地图,地图有一段有黑化应龙远程放电,还是比较难应付的,不过在应龙处只有一面旌旗,不算太过阴间。

旌旗一:啮铁附近一处小屋二层

啮铁在人物身后位置,沿着红色箭头所指方向进楼爬楼梯即可,想要更好地推进地图,这个地方也是需要来的。

啮铁在出生地不远处即可隔着栏杆看到,稍加留心不会错过。

旌旗二:大路尽头

很显眼的一处旌旗,在第二面牙旗处可以望见。

旌旗三:庭院旁小路尽头

从箭头所示位置小路进入,小路尽头即可见旌旗。此处可以选择顶火插旗,也可以在后面灭火之后再来插旗。

旌旗四:应龙所在地一处高台上

不太会错过的一面旌旗,唯一的麻烦来自于应龙的电

旌旗五:水道尽头处

挺明显的一处旌旗,稍加留心即可。

旌旗六:水道高台上

很显眼的一处旌旗,不过需要绕路到后方高处走廊上跳下。

旌旗七:走廊尽头

旌旗八:BOSS房下大道尽头处

以上就是卧龙苍天陨落荣华付一炬旌旗位置详情的全部内容 ,更多卧龙苍天陨落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