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虎牢众鏖兵旌旗在哪里 虎牢众鏖兵旌旗位置详情

2023-04-06 14:47:26编辑:柒柒
卧龙苍天陨落虎牢众鏖兵共有七面旌旗:出门大营帐篷内、出大营后小道的一处高台上、孙坚军旧营外、主战场左侧瞭望台、主战场最左侧一处床弩旁、主战场最左侧壕沟对面小道尽头。

卧龙陨落虎牢众鏖兵共有七面旌旗:出门大营帐篷内、出大营后小道的一处高台上、孙坚军旧营外、主战场左侧瞭望台、主战场最左侧一处床弩旁、主战场最左侧壕沟对面小道尽头。

《卧龙苍天陨落》虎牢众鏖兵旌旗位置详情

本地图一共有七面旌旗,有三面旌旗较为容易遗漏

这张地图本身小怪强度比较高,也有各种远程武器干扰清图,而且初始没有援军,找起旗子来还是挺头疼的,尽可能清图或者控制远程武器,会有一个更好的体验。

旌旗一:出门大营帐篷内

有些容易遗漏的一面旗子,不过稍微留心搜图也不会错过。

旌旗二:出大营后小道的一处高台上

很显眼的一处旌旗,不会错过。

旌旗三:孙坚军旧营外

稍微有些隐蔽的一处旌旗,从箭头所示位置跳上高台绕进去即可。孙坚军旧营位置在主战场对面(以壕沟为界),在地图右侧方向(面对城楼方向为前)。

旌旗四:主战场左侧瞭望台

比较显眼的一处旌旗,不太会错过。

旌旗五:主战场最左侧一处床弩旁

同样比较显眼的一处旌旗,不太会错过,不过守卫它的远程小兵在这张图中真的非常恶心。

旌旗六:主战场最左侧壕沟对面小道尽头

相当容易遗漏的一面旌旗,目前人物所在的位置附近有一处小城门,有一位妖丹将帅镇守。

旌旗七:主战场右侧壕沟对面老虎镇守处

比较显眼的一处旌旗,从孙坚军旧营旁的小道出来左拐即可看到,不过镇守的老虎士气等级比较高,需要小心应对。

以上就是卧龙苍天陨落虎牢众鏖兵旌旗位置详情的全部内容 ,更多卧龙苍天陨落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