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恶官终伏诛旌旗在哪里 恶官终伏诛旌旗位置详情

2023-04-06 14:23:36编辑:柒柒
卧龙苍天陨落恶官终伏诛共有六面旌:地牢高台上、地牢二层一处牢房内、地牢一层一处牢房内、书房二层、书房二层一处柜子后的地道尽头、血池庭院旁破败楼阁内。

卧龙陨落恶官终伏诛共有六面旌:地牢高台上、地牢二层一处牢房内、地牢一层一处牢房内、书房二层、书房二层一处柜子后的地道尽头、血池庭院旁破败楼阁内。

《卧龙苍天陨落》恶官终伏诛旌旗位置详情

相当复杂的一张图,而且环境氛围很阴间,场景也比较多,旗子和收集品藏得也非常隐蔽。本地图一共有六面旌旗,其中有两面容易遗漏。

旌旗一:地牢高台上

非常显眼的一处旌旗,不过需要略微绕路,走到第三层高台上跳下即可,也不算难找。

旌旗二:地牢二层一处牢房内

从箭头所示位置跳入牢房内即可,红框标记处隐约可见旌旗。

旌旗三:地牢一层一处牢房内

非常显眼的一处旌旗,绕一点点路即可,从屏幕右侧绕进去即可找到入口。

旌旗四:书房二层

比较明显的一处旌旗,跑酷即可抵达。

旌旗五:书房二层一处柜子后的地道尽头

截至本关最阴间的一面旌旗,藏得非常隐蔽。此处书房在血池庭院旁。

此处书柜背后会有一块木板遮挡,这也是此处旌旗容易错过的最主要原因,跳跃过书柜即可。

沿着梯子爬下后走到道路尽头,可以看见旌旗(此面旌旗在救出甄宓后可以在地牢处看见)。

旌旗六:血池庭院旁破败楼阁内

跳上屋檐,绕到侧面,可以看到一处缺口,进入房间内爬上更高层,可以看见旌旗,要小心房间内的敌人偷袭

以上就是卧龙苍天陨落恶官终伏诛旌旗位置详情的全部内容 ,更多卧龙苍天陨落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