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天山觅仙踪旌旗在哪里 天山觅仙踪旌旗位置详情

2023-04-03 16:49:21编辑:柒柒
卧龙苍天陨落天山觅仙踪共有五面旌旗:竹林老虎镇守处、半山腰上、凉亭后小道内、老虎BOSS镇守牙旗附近的小道内、山洞高台上。

卧龙陨落天山觅仙踪共有五面旌旗:竹林老虎镇守处、半山腰上、凉亭后小道内、老虎BOSS镇守牙旗附近的小道内、山洞高台上。

《卧龙苍天陨落》天山觅仙踪旌旗位置详情

本地图一共有五面旌旗,其中三面较为容易遗漏。

旌旗一:竹林老虎镇守处

在河流旁边有老虎镇守的一个地方,比较容易发现。

旌旗二:半山腰上

很容易就能看见的一面旌旗,也不难找,上山后找岔路即可。

旌旗三:凉亭后小道内

击败小BOSS朱厌后朝凉亭背面前进,可见小道,拐弯后可以看见。

旌旗四:老虎BOSS镇守牙旗附近的小道内

从第一张图中红箭头所指缺口处进入,需要打掉竹子才可以通行,因此比较隐蔽,比较容易错过。进入小道转弯后即可见旌旗。

旌旗五:山洞高台上

最后一面牙旗所在的山洞内,抬头可以找见旌旗,在延伸出的树枝上。

以上就是卧龙苍天陨落天山觅仙踪旌旗位置详情的全部内容 ,更多卧龙苍天陨落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