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黄天凶妖寨旌旗在哪里 黄天凶妖寨旌旗位置详情

2023-04-03 16:24:55编辑:柒柒
卧龙苍天陨落黄天凶妖寨:出门山洞中、村寨房屋中、内城旁高地山洞中、内城一处高台上、内城高台下右侧边缘处、村寨一处需要绕远路的高台处、长楼梯下房屋内一处上锁的房间。

卧龙苍陨落黄天凶妖寨一共有七处旌旗:出门山洞中、村寨房屋中、内城旁高地山洞中、内城一处高台上、内城高台下地图右侧边缘处、村寨一处需要绕远路才可抵达的高台处、长楼梯下房屋内一处上锁的房间。

《卧龙苍天陨落》黄天凶妖寨旌旗位置详情

比较阴间的一张地图,有个别旌旗非常绕也比较难找。本地图一共有七处旌旗,有两处旌旗较为容易遗漏。

旌旗一:出门山洞中

非常明显的一处旌旗,绝不会错过。

旌旗二:村寨房屋中

村寨中打完三只狼跃过壕沟的一处房屋中,顺便一提,最左边的房屋中有一只啮铁

旌旗三:内城旁高地山洞中

走出村寨后不要急着下高台,右转尽头的山洞中有一处旌旗。

旌旗四:内城一处高台上

超级显眼的一处旌旗,不过需要走下高台后绕点路,从红框标记处的梯子爬上去,从另一侧高台跳过去。

旌旗五:内城高台下地图右侧边缘处

有一位老朋友妖丹将帅镇守,算是不太容易遗漏的一处旌旗。

旌旗六:村寨一处需要绕远路才可抵达的高台处

非常非常难找的一面旌旗,虽然非常非常显眼,但是入口非常绕,也是很容易错过的一面旌旗。

从内城牙旗处(也就是BOSS房前倒数第二个牙旗处)左侧梯子上高台,从高台空隙处跳入屋顶

走到屋顶尽头左拐,再左拐,来到屋顶另一侧。

请一定不要被远处金光闪闪的收集品蒙蔽了双眼!注意箭头标示处,也就是半途的右侧会有一个山洞,走到底可以来到村寨的旌旗处,可以说是非常非常绕了。

旌旗七:长楼梯下房屋内一处上锁的房间

同样也是比较容易遗漏的一处旌旗,同样需要从内城牙旗处出发,从右侧上高台,走屋顶右侧,尽头处会有一处破损处,跳下去即可插旗开门,此门无法从外侧打开

以上就是卧龙苍天陨落黄天凶妖寨旌旗位置详情的全部内容 ,更多卧龙苍天陨落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