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边城现侠影旌旗在哪里 边城现侠影旌旗位置详情

2023-04-03 16:02:53编辑:柒柒
卧龙苍天陨落边城现侠影一共有五面旌旗:村寨门楼上方、村寨中一处大门关闭的房间内、村寨出口门楼上方、城寨侧面小路尽头,小BOSS上方高台不可直接通行的小路处。

卧龙陨落边城现侠影一共有五面旌旗,其中面较为容易遗漏:村寨门楼上方、村寨中一处大门关闭的房间内、村寨出口门楼上方、城寨侧面小路尽头,小BOSS上方高台不可直接通行的小路处。

《卧龙苍天陨落》边城现侠影旌旗位置详情

本地图一共有五面旌旗,其中三面较为容易遗漏

旌旗一:村寨门楼上方

此面旌旗不抬头看非常容易错过,需要进入村寨后通过房子屋顶跳到门楼上方可解锁。

旌旗二:村寨中一处大门关闭的房间内

此处旌旗同样需要玩家跑酷到屋顶,从屋顶损坏处跳入房间解锁,远处可以看到村寨出口处牙旗的位置,可以为各位提供一个位置方向的参考。

旌旗三:村寨出口门楼上方

此处旌旗需要玩家通过村寨上山后绕路前往,岔路口比较明显,稍加留意便不会错过。

旌旗四:城寨侧面小路尽头

此处旌旗较为明显,在进入最终boss房前的城寨中,玩家绕到侧面小路尽头即可看见,此处会有两个小兵埋伏。

旌旗五:小BOSS妖丹将帅上方高台不可直接通行的小路处

此处旌旗比较容易遗漏,玩家需要来到城寨后,从高台处打碎一堵木墙,方可找到小路,顺着小路一路向下可见旌旗。因为妖丹将帅高台处因为树枝阻挡无法直接通行,因此需要绕此远路。小路藏的比较隐蔽,各位小伙伴可以对照我标注的图片进行查找。

以上就是卧龙苍天陨落边城现侠影旌旗位置详情的全部内容 ,更多卧龙苍天陨落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