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难民五开须弥怎么选择 难民五开须弥选择推荐

2023-03-22 09:30:04编辑:柒柒
难民五开须弥:常见选择,第一种高魔心低魔爆技,第二种高魔心技能,第三种高魔心高魔爆技能,个人建议,要不高魔高爆带高敏套一步到位,要不直接选不要高魔心的,单高魔的存在溢价。

在这个须弥技能普及的时代,几乎所有的法宠都是配置了须弥真言这个特殊技能,可以说是法宠的标配,难民五开须弥:常见选择,第一种高魔心低魔爆技,第二种高魔心技能,第三种高魔心高魔爆技能,个人建议,要不高魔高爆带高敏套一步到位,要不直接选不要高魔心的,单高魔的存在溢价。

难民五开须弥选择推荐

作为投入不高的难民五开,常见的有以下三种选择。

第一种,高魔心低魔爆技能,没进阶没内丹的泪妖,价格280。

第二种,高魔心技能,没进阶没内丹的画魂,价格350。

第三种,高魔心高魔爆技能,进阶有内丹的画魂,价格1450。

对于上述三种情况,大家应该怎么选择才更实惠呢?其实我们也知道贵的好,但感觉性价比太低了,如果是一个号就直接就买了,但5个就有点啥不得了。

第二种不用考虑了,少技能还贵了70,就多1个内丹不值得。第三种有点贵,魔爆敏的画魂比这个贵不了多少。如果有预算就加钱上魔爆敏技能,预算不足就选泪妖,280这个价格高魔低爆还可以。

当然,有条件就选择第三种,省事省心,性价比高就买高魔低爆泪妖,建议买成品的。

其实现在最多人用的就是上面说的第二种,这种4红画魂认证带个低爆套就直接用了。高魔心认证大火的画魂,1300速度资质以上。预算够就买有低法爆的,然后带高敏套,不够就买带低法爆套。不嫌麻烦就买胚子,像我们区,一只4技能高魔心高鬼魂须弥大火,资质还不错的画魂胚子卖300r,成品最少550r,自己进阶不跳时间的话能省100r。

109级难民最佳选择就是4技能全红高魔心画魂,速资1300,带3件20+敏的4段敏捷装(项圈要40速上下),低法爆套。属性点就根据自己任务需求,全魔加点、加个50敏100敏问题不大。

个人建议,要不高魔高爆带高敏套一步到位,要不直接选不要高魔心的,单高魔的存在溢价。因为可以带高爆套,上限高,但是10只里面至少8只带的是低爆套。我最近也买了2只属性差不多的画魂,低爆高敏带高魔套800多,高魔高爆带高敏套1400,舍弃5%的法爆概率省下600块,只要舍弃原生高魔心就能把性价比拉到最大。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难民五开须弥选择推荐的全部内容 ,更多梦幻西游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